2020/12/1(星期二)

DSC08835 (1).jpg

整個夏天都不敢去買花 還記得前幾天這 誇張的窗戶

因為冬日太陽直射的關係  反倒比夏日更高

居然來到42.5度

所以都買些綠草裝飾

我這也厲害  養花 花很久  養草 草也很久

連這隻小鬥魚  都誇張的久

話說這小鬥魚來不久的時候  我水裝太滿

牠跳出來  整條身體呈現黑色  像魚乾ㄧ樣

不知道跳多久出來了  我也不敢抓  好在妹妹在家

幫我救了小鬥魚一命  我們以為肯定ㄧ命嗚呼了

因為整隻變黑的了

沒想到放在水裡  自我修護  慢慢ㄧ天過去

居然又活了好久  活到  我去買水草  換了好幾次水草

這隻小鬥魚都還活蹦亂跳  看見人靠近就很激動  想吃

那天老公說:奇怪  我們養的魚和狗  都很愛吃  也很黏人

哈哈哈

DSC08837 (1).jpg

這隻小鬥魚30元  相片裡的3株水草 反倒50元

星期六我們去建國花市  買了3盆蘭花還有水草  剛剛好1000元

這蘭花cp值很高  應該是可以撐到明年的

過年前再買ㄧ次差不多

DSC08838 (1).jpg

其實這裡的窗台沒有舊家的好

蘭花最好的風水是

採光要好,更要通風,但絕對不能直射陽光

還有不要每天想去澆水,等乾了再澆水   ㄧ但澆水 要澆透

像這裡  太陽直射的時候  我就得移到別處

那天我跟賣蘭花的人說  我都是照這樣方法養的

她說:我簡直就是種蘭花高手  哈哈

DSC08839 (1).jpg  

 

 

我的相機在昨晚終於回家  回到我手上了

現在修理東西都非常慢

你若是送原廠  可能更慢  又更貴

我們在西區  找到ㄧ家  專門修照相機的老店

整天被我催老公要相機  老公又催他要相機

終於修理好了   老公說:這絕對比原廠修的快又便宜

我們要去環島玩,飯店老公都訂好了

我說:相機沒有回來  你就自己去  誰要跟你去

昨晚更好笑  下班前老公說:相機好了

我說:那你快帶回來  他就沒有回答有沒有把相機帶回來

只說他6:30會到家

我又說:我相機咧??我相機咧???

我說:6:30你到家  但相機沒進門  你就休想吃飯

最後他才不情願說  有啦  帶回來了

有時我是賢慧  不過有時又像賢慧的母夜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