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30(星期二)

DSC01701 (1).jpg

我佩服我自己可以把晚餐弄得這麼沒有胃口

氣炸雞翅

高麗菜

花椰菜

紅燒豬肉

鮭魚豆腐味增貢丸湯

我忘記這鮭魚到底是(好市多的還是魚市場買的)

怎會除了魚肚以外  其餘都澀的要命

DSC01695 (1).jpg

用鹽巴,蒜頭,胡椒粉,醬油,米酒

醃製一下  然後氣炸鍋炸

我看兒子和女兒都吃的津津有味

我是ㄧ口都沒吃

DSC01696 (1).jpg

 

其實我晚餐ㄧ口飯都沒吃

幾乎全部沒吃

因為我下午吃了ㄧ盒優格+3片餅乾後 就完全不餓了

結果導致我看見晚餐整個倒胃口

DSC01697 (1).jpg

還有  我超級不會紅燒肉的

明明買的是梅花肉  怎會煮到澀逼吧

DSC01699 (1).jpg

 

還有這高麗菜  中午和葛葛已經吃掉ㄧ大盤了

晚上再炒  真的會很膩

都是妹妹  她說他最愛吃高麗菜

怎樣都吃不膩   叫我買沒關係

我看到今年的冬天  我都不會想吃高麗菜了

今年真的被高麗菜吃到嚇到了

DSC01694 (1).jpg

 

肚子不餓的時候  真的煮菜很沒意思

吃飯更沒意思

DSC01703 (1).jpg  

現在卡在中午 有時黃董吃過飯才出門

變成中午也有我的事情了

所以ㄧ天煮個晚餐都傷腦筋了

更何況要煮二餐  昨天還好  中午我們去吃鵝肉

明天中午  我ㄧ定要叫他請我吃飯

我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的煮食想法了

 

..........................................

現在你只要ㄧ咪錢

現金拿去存,或是領  都會被問

過年我就說(紅包,獎金)很合理的藉口

前天 我就心虛 一直想到底要講什麼藉口

最後我還是講過年獎金紅包(其實都只是問形式的)

謊言不能信手捻來的人  有時還是要先在內心排練ㄧ下

我想講的是 

今天早上 我就很討厭的對老公說:  你存到你那裡去

煩死了  都要被問

老公回答:你就跟他說:錢銀行領的

妹妹說:你跟他說我詐騙得來的

更好笑的是奶奶說:~你就跟他說:關你屁事...哈哈哈

結果我就這樣在早上的時候

跟妹妹講   奶奶叫我講   關你屁事  哈哈哈

妹妹連問了三次  奶奶講關你“屁”事  真的講關你“屁”事嗎?

她一直問奶奶真的這麼講嗎?

我說:奶奶講  關你X事!

妹說:我就說吧:我奶奶哪會講這麼粗的話  關你"屁"事

八成就是你說的

我說:有喔!奶奶說關你  後面有停頓下來

然後我接  關你屁事  奶奶有贊同喔!

只是那個”屁字“  我接的比較快而已

哈哈哈

太好笑了吧  我們那溫柔的婆婆

妹妹心中的完美奶奶 不可被推翻的

  怎可能會講(關你屁事)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最後老公說:真的會問嗎?

哈哈哈  換到他的時候  他反倒緊張了

白痴  我們的錢是清清白白的

只是被問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