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0(星期六)

DSC07043.jpeg

DSC07045.jpeg

DSC07046.jpeg

我真的是800年沒有做蛋糕捲了

基本上都是妹妹接手做了

最近等不到妹妹做來吃(她太忙了)

我幾天前買了鮮奶油

(偷偷說:鮮奶油要到台北市買)

屢試不爽。

我們這區鮮奶油不知道是保存條件不好還是怎樣

怎麼買 到處買 都打不發(我跟妹妹深表認同)

太奇怪了  這是回市區買的。隨便打3分鐘打到發發發的

只是太久沒捲了。捲到扁扁的

DSC07047.jpeg

 

好市多有ㄧ款乳酪餐包 好吃。今天又去買第二次了

DSC07049.jpeg

葛葛的豆漿我給放了薑黃?

也不知道這薑黃?吃了會不會怎樣?

我看是吃啥都危險

DSC07050.jpeg

DSC07051.jpeg

白河買的藕粉。應該沒問題吧?

我早餐都會給老公煮ㄧ碗。他也很願意喝

DSC07052.jpeg  

 

 

最近見紅就GG(紅麴,蘇丹紅)
見白也不優(粿條..白飯)
 
真的很恐慌 都不知何去何從
本來我就很貪生怕死
這兩天米酵菌酸事件?
搞到都不知要如何生活
我昨天把乾的黑木耳丟了
快要因噎廢食 然後只冰二天的滷蛋也快速吃完
白飯趁熱我就拿去冰起來 冰箱昨天剩的半碗不敢吃
今天又剩半碗  
現在冰箱很空。幾乎都丟光光了
我本來就很注意保鮮的人 冰箱也不會亂七八糟
基本上 全職家庭主婦 整天都在顧冰箱的感覺
現在已經都不知如何伸手腳了
 
 
更恐慌的事....小林製藥紅麴事件
之前我給兒子吃魚油  給老公吃紅麴
結果發現紅麴效果好像比魚油好
我就買紅麴給兒子吃
這兩天鬧的沸沸揚揚的小林製藥
我居然都沒去仔細看我買的紅麴
兒子也到前天還在吃
結果...中獎了。裡面就是有小林製藥的紅麴
連製藥公司都公告可以退
昨兒找半天 我到底哪裡買的。ㄧ家家找
pc momo 東森?甚至蝦皮?怎麼都找不到
最後居然是酷澎買的。這邊要說ㄧ下 酷澎真是好
真人回覆 立馬處理。就跟她火箭速度ㄧ樣快 專業....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兒子吃了。我老公也吃了
心情鬱卒死了。我就是要他們好。才會買這些
結果快要害死他們了。我喊兒子下星期去驗血
看肝腎有沒有問題??
今天兒子開抽屜要吃葉黃素
我看見立馬也跟著吃ㄧ顆
我很常買保健品  但是自己很少吃。幾乎沒在吃
唯一只吃維骨力 
老公叫我把這些都不要吃了。我說我看兒子吃了葉黃素
立馬也跟著吃。(因為我要跟他同進退 共生死)
這些吃完 不買了。
真的都是花錢買的 結果吃成恐慌..吃成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