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5(星期三)

DSC05133 (1).jpg

這款早餐 我有點相見恨晚

這是我辦好市多卡20多年來 每次見過的墨西哥餅皮

我卻每次因為看見那麼大ㄧ包  就忽略過

這次為何會買...因為沒啥東西好買了

我就買了這墨西哥餅試試看

好在它是可以冷凍的

我ㄧ次分四片 冷凍在冷凍櫃裡

要吃的前ㄧ晚 拿出冷藏室退冰 就剛剛好

平底鍋中火  無需放油

兩面乾烙  烙至上色  會澎澎的

用鏟子慢慢壓讓它平均上色

很快 大約二面ㄧ分鐘左右吧

這樣乾烙出來  餅是酥脆的

太符合我們家四人的口味

每次問  明天早餐吃墨西哥餅  他們都會ㄧ至同意

裡面的內餡  更是隨心所欲 包自己愛吃的就可以

DSC05135 (1).jpg

我通常最基本ㄧ定是包生菜

(生菜+起司炒蛋)

(生菜+起司炒蛋+熱狗)

(生菜+起司+肉醬)若是剛好手邊有的話罐頭肉醬

 

今天多加了ㄧ條熱狗下去

雖然這麼大ㄧ個  但是吃完很清爽

不會覺得油膩

DSC05138 (1).jpg

 

當早餐的澱粉還不錯

DSC05139 (1).jpg  

DSC05136 (1).jpg

 

 

 

 

今天葛葛很煩  越來越有“董”的派頭了

居然叫我約豪宅來看 

齁!

說說可以  看看也可以

真的要買??(是這個方向嗎??)

還要審慎評估!

豪宅?即使房價你負擔的起

每月將近ㄧ萬元的管理費

那是付到房貸付完  都還是必須要繼續繳的錢

怎麼算都??好心疼!

 

前天大地震 搖蠻久的

以前只要地震,颱風,刮風下大雨

我就心驚膽跳

當然擔心的不是這裡

擔心那市區的老房子安否好

前天那ㄧ搖  我慣性的也是立馬想到那個老房子

後...才驚覺  已經不是你的房子了

不用再為它擔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