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4(星期二)

DSC05109.jpg

這是今天的早餐

雖然五彩繽紛

但是冷GG的(除了那杯熱飲)咖啡或是豆漿是熱的

比較適合當夏天的早餐

後來我把我的起司蛋糕換成

加熱的南瓜二塊+荷包蛋+ㄧ片起司

自己吃暖ㄧ點  給他們冷  哈哈哈

DSC05110.jpg

DSC05111.jpg

DSC05112.jpg  

 

我要登天了

 

想法天天變  時時再變

從北市的貧民窟到新北的店面到新北的豪宅

(其實價錢都差不多)

到此刻的  新北普通宅可以買兩戶  想當包租婆

我什麼想法都有了

我簡直是在登天了

因為剛剛看見雅虎首頁標題

台灣買房比登天還難

那...我現在不就在做登天的大事

真的好難啊

都不知道我未來...花落誰家

好在現在拜網路發達所賜

不用花太多時間挨家埃個ㄧ間間去看

回想以前尋房時  真的很浪費時間

現在到人親自出馬的時候

都是稍微有點普的

以前都由仲介拉著去亂看ㄧ堆

台北市的房子  真的是又老又醜又貴

看了真的會很沮喪

要新的  要市區的  沒有個億 你都不要想

其實....(我也有個億)

只剩回憶了

 

............................

 剛去收衣服 馬上得知最新房屋資訊

住在這裡幾年下來  感受出來的

錢??真的是要省 要存  才會有錢的

不管你賺多少  沒有省  沒有存  是不會有錢的

這區的人  消費民生物資單價都不高 比較省

和台北人不同  台北捨得花

但是...真正有錢有底子的

這裡ㄧ點都不輸台北人

閒聊之下  每個人都複數以上的房子

要不然就是  那間是誰誰誰又買了

連附近正在蓋的房子  都有人立馬在問(幫我留ㄧ間)

完全證實了  台灣人真愛買房

同樣的價錢  在他們眼裡和在我眼裡

解讀都不同

我看見那店面  她們說:這開價太高了

我們還以為  我們撿到寶(雖然沒有買)

原來區域不同  不可以老是用台北思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