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4(星期五)

DSC09456.jpeg

這是昨日的早餐

這個超大包子是竹筍包

我最近愛吃這個竹筍包

不過太大顆 我都會捨棄ㄧ點皮沒吃(這份是老黃的)

吃完趕緊上班去

DSC09457.jpeg

 

 

這是今天的早餐 

這算是(名牌包嗎?)

今天的麵包是昨天妹妹去信義區買的吳寶村麵包

其實我是不在旁邊 要不然我肯定制止買不下去

又不是吳寶春本人做的

實在是貴

妹妹買了三個 這三款我分成四份每人都可以吃到口味

青蔥標榜是(三星蔥)

三個賣240? 我是感覺好貴

重點是好普通。剛問兒子今天吃名牌包

有感覺嗎?兒子說完全無感

就是麵包而已。沒錯!

這類型的麵包。我還好而已

我喜歡明太子 法國麵團 用蒸氣烤的那種

那種麵包  我做不出來。做出來也不好吃

我也沒有厲害的烤箱

DSC09460.jpeg

後來我是覺得妹妹買錯麵包了

她要買可頌 或是法國那種脆殼的

這兩種我都完全不會做

而且ㄧ吃就知道功力

軟麵包 唉...

DSC09462.jpeg

自從我發懶+烤箱有點gg之後

我只剩下做吐司。還會願意做

戚風蛋糕也gg了。是烤箱gg

因為我吐司做得好吃。(可能有在做。就越做越好吃)

這三款麵包。只要是正常麵包店 不要太離譜的

其實都做得出來

DSC09463.jpeg  

 

 

 

 

昨晚美股 剛開始大跌500

早上起床 大漲800多

我說黃老師?妳怎麼看

昨兒黃老師才說:她7連勝

我說:好棒棒再接再厲有機會10連勝嗎?

我看今天  大漲了。ㄎㄎㄎ。 g了吧

昨兒讓我買ㄧ張台積就好

一直說:還沒到。今天ㄧ張都漲2萬了

黃老師?你靈不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