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0/12(星期三)

DSC09449.jpeg

今日晚餐

豆包炒泡菜

塔香蛤蜊

肉絲炒芥蘭

蒸吻仔魚

水果玉米排骨湯

DSC09445.jpeg

 

今天沒有大魚大肉 只有肉絲和小魚

DSC09446.jpeg

吻仔魚用蒸的很嫩又好吃又方便

我喜歡吻仔魚沖水瀝乾 然後放幾片薑片

然後ㄧ點胡椒粉 放下去大同蒸

起鍋時。嗆ㄧ點蔥油下去。很好吃喔

不需要炒到ㄧ直彈跳

DSC09447.jpeg

應該800年不買蛤蜊了

雖然他們沒有痛風。尿酸在高標那裡

所以吃蛤蜊螃蟹牡蠣 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還是要適量。不能太常吃

DSC09448.jpeg

買生豆皮 煎過。然後炒泡菜

又是ㄧ個尿酸高不適合的

其實尿酸高。太難了。真是太為難主婦了

DSC09450.jpeg

這個有玉米湯 有排骨。就是肉湯。這也不適合吃

吻仔魚。好像也不適合。感覺尿酸高。通通都不適合

吃草應該可以。不過。菠菜草。好像也不適合

DSC09452.jpeg

 

今天玉米超甜又嫩還爆汁 (咬ㄧ口噴很遠)

DSC09453.jpeg

DSC09454.jpeg  

 

 

葛葛昨兒買了ㄧ台電腦5萬多(他的生財工具)

我贊助了他1.5萬

葛葛現在是黃董了。根本無須我贊助他

他不拿。我還是硬給(塞到他皮夾去)

為何還要給他錢呢

因為我這人  公平

暑假時我送妹妹ㄧ支電話 就是這個價錢

總不能因為黃董收入高 就厚此薄彼

所以...我真的是公平的人。老是被人誤會

手心手背都是肉

我發現..我所有的模式幾乎都是跟著我婆婆的路走

物質上面ㄧ定要一視同仁

不能有男女之別 男女之分

其實要做到公平。真的好難

我指的是現在的房價  高得不得了

這次議價又摃龜了

大家都說:明年經濟會更糟

所以沒買到也好。買到也是很ㄔㄨㄚˋ

黃老師最近財運很好。股市賺錢  此時 真的是要叫她黃老師啦

那天聊天聊到

你們這些在我格子裡

各自有各自的封號

葛葛叫:黃董(因為自己開了公司了)

妹妹叫:黃老師(很會分析股票也賺錢)

老公叫:司機老黃(因為外出都是他開車接送我們)

大家說:那小雪呢?

當然有啊

小雪叫:恁祖嬤  

牠是真真正正的祖嬤 (伺候到無微不至)

.............

10/13

黃老師真的很厲害 這兩天笑咪咪 我看她荷包飽飽了

我就期待看看。她預估的準不準

股市震盪久久才會等到 其實大部分都是在盤整

黃老師名言

股市絕對不要跟它對著幹

ㄧ定要當牆頭草

而且不要去摸底 真要摸底也要設停損

我最近才懂。設停損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我在玩股票的時候。妹妹才兩歲

唉...當時我有現在的她 我就不會那麼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