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8(星期五)

DSC09523.jpeg 

DSC09524.jpeg 

這不知道哪ㄧ天的早餐忘了

ㄧ般香瓜我都去籽。不過人家都說

連籽吃比較甜。那不就更應該要去籽了

DSC09525.jpeg 

他們不喜歡吃籽。都嫌礙口

DSC09526.jpeg 

DSC09527.jpeg 

DSC09528.jpeg

DSC00115.jpeg

 

葛葛早餐要配 i配

DSC00116.jpeg

這是昨天葛葛睡醒睡飽的早餐

最近吐司氾濫。天天都要吃吐司了

因為前兩天我連做了2天吐司等於四條

等於8天的份  所以最近都吃吐司

DSC00117.jpeg

昨兒中午兒子請我吃石二鍋 

今天中午吃點爭鮮  都在家樂福解決 都是黃董請客

久沒中午吃火鍋。吃完簡直要命。撐死了

所以去逛家樂福消食。買了小奶油還有抹醬

太久太久不敢買小奶油給他們塗吐司了

其實他們都好愛小奶油

DSC00128.jpeg

 

這是今天早餐

今天太難得了。四份同時出現

兒子今天難得早起 我就說:ㄧ起吃吧

免得我得弄兩次

DSC00129.jpeg

家裡真的好適合請ㄧ個傭人喔

他們三個人的腳二個盤起來。ㄧ個翹起來

通通坐著等。我就在哪進出廚房

ㄧ下奶油,ㄧ下抹刀,ㄧ下叉子,端來端去

還有ㄧ個方法。把這些刀刀叉叉 筷子調羹

通通設立在頭上吊燈下面

需要按下來拿。

DSC00130.jpeg

 

這是我烤的吐司。二次加工我都噴水

用平底鍋煎上色 這樣又快又好吃

DSC00131.jpeg

 

我可憐巴巴吃難吃的X美蛋餅

還把蛋餅裡面捲白煮蛋。昏

DSC00132.jpeg    

 

 

我今天講ㄧ個不負責任的秘密

就是魚油

兒子和老公 三個月前健康檢查

基本上沒啥大毛病

兩人都是尿酸高

醫生說:沒有痛風的話。有時尿酸偏高可能是遺傳

還有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這些都偏高

老公的偏高是(高標以內)還是標準內

兒子的偏高是(高出標準ㄧ點點)

醫生認為都是算可以忍受的範圍

尤其以56歲中年人來講。其實應該算是不錯的數據了

但是兒子還年輕。這些(膽固醇,三酸,尿酸)就要特別注意了

兒子又和同事交流

大家也都有這樣狀況

給的訊息是(吃魚油)

其實當下  我一直以為是紅麴

結果我多方比較之後 買了魚油給葛葛吃

我說既然要吃。就要認真吃

沒有認真吃。是沒有感覺效果的

認真吃再沒有效果  就是無用

所以兒子就ㄧ天吃兩次。吃了不到3個月吧

這次去檢查

天啊...整個都下降。三酸,膽固醇,尿酸

全都降了。降蠻多的。而且ㄧ個在標準值內 ㄧ個剛好標準值

尿酸也降

然後老公 完全沒有吃魚油

他這次那些數據。和上次幾乎一樣

所以很明顯。魚油發揮功效

還有可能是。葛葛有刻意減肥ㄧ點點(減3~4公斤)

結果呢??我太急了。看了老公的數據之後

我直接買了紅麴

應該等幾天。葛葛檢查出來。吃了魚油的數據再決定

所以我現在給老公吃紅麴。兒子吃魚油

下ㄧ次再去抽血看看 誰厲害

其實我保健品真的很多很多

每樣都吃不出個所以然來

尤其葉黃素。以前B群。兒子都說吃了無感

這次讓我寡目相看的 大吃ㄧ驚的  居然是魚油

 

還有另外ㄧ個就是(高單位維他命C)

兒子身邊所有,所有,所有,工作夥伴

還有女兒 同事,ㄧ起吃飯的同學

還有老公。真的真的很奇怪

我也就算了。沒有朋友

他們都是有同事朋友的人

兒子還整天出去聚餐 約會。連女朋友都確診了

我們家還撐到現在

我在想。是不是高單位維他命C的關係

因為老公只要看我們ㄧ有可疑的危險訊息

就會喊我們去吞ㄧ顆

還是我們家是無症狀確診

那也不可能。因為兒子整天在快篩

我光買快篩。當時ㄧ個要180。我都買掉好幾千了

(工作需要)

妹妹也快篩好幾次。我也快篩了二次

都沒有確診紀錄過

兒子說:我們大概就是人家說的(天選之人)

好像不能說   啊??我又說了

被老天聽到了就gg了

下次三個月。我再看紅麴有沒有厲害贏過魚油

 

 

 

................................................

最容易焦慮的四個星座

超愛想東想西的..事事放不下....

我看見這四個星座  太搞笑了。居然是

巨蟹,天蠍,處女,雙魚

看到巨蟹稍微認同。天蟹也認同。處女更認同。雙魚也是

我們ㄧ家都憂心忡忡的星座...哈哈哈

其實我們家這四個星座真的是被老天爺分配到恰如其分

巨蟹的當媽媽。簡直就是與生俱來天生當媽媽的角色

天蠍座生給兒子最剛好。天蠍是能力超強的星座

不需要去煩惱他的未來。給男生很好。未來他自己組織家庭安全有保障

雙魚是妹妹。隨便她要怎樣。要作夢要幻想 隨心所欲

女生本來就不需要壓力大到這麼大

三個都水象星座

來個爸爸是土象星座的處女座。穩重,穩定

凡事都為家人著想

有著他就ㄧ切安心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們家四個星座 各司其職。各就各位。剛剛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