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6(星期日)

DSC03827.jpeg

今日晚餐

干貝鮮筍衣

山蘇炒醬鳳梨

韓式泡菜牛

DSC03824.jpeg

這盤山蘇超嫩的。完全不用處理

全部都可以吃

不過超貴就是 這盤120元

我是感覺這ㄧ小把 頂多200g 

絕對沒有半斤  所以ㄧ斤不就300多以上

嚇死倫了!

DSC03825.jpeg

他們都很愛的干貝鮮筍衣

我最近很常煮。其實早說嘛

這道菜重點是刀功。要越薄越好

有時煮到他們不愛的  剩菜時就很氣餒

DSC03826.jpeg  

妹妹指名要吃的泡菜牛

今天妹妹中午和同學去吃冰和貝果(當午餐)

餓到晚餐哀哀叫

所以今天她吃啥都香噴噴

每天晚餐有這樣就好

DSC03828.jpeg

今天好有成就感

只煮三樣。全都吃光光

完全不剩

他們都叫我不要煮那麼多道

只要三樣。就可以了

那要三樣至少二樣是他們愛吃的

像山蘇兩兄妹就都不吃

DSC03829.jpeg  

 

 

 

今天好興奮!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希望有好運!

 

..........................

8/7

我感覺應該是白高興ㄧ場了

昨兒看屋 立刻斡旋。因為去年就看過此物件

這次樓層更好

仲介不是我們這裡當地仲介  不知道這裡行情

仲介是屋主的朋友 都聽他的

感覺這仲介遇到好屋主。又剛好遇見我們看過這物件是想買的

上次沒成功是和這次價差至少300多萬(上次是連機車位置都沒聊到)

昨兒聽見仲介講出低於我們心中可能的價錢 

我和兒子都見獵心喜

二個小時後就斡旋了

機車位我一直認為那是必備的

結果今日才知道沒有機車位

猶豫了  想了ㄧ整天

為了價差便宜 但是沒有機車位

到了烈日高照 突然的下大雨

我都只想快快鑽進停車場

若是沒有機車位。我又不是上班族

機車只要騎去上班 就等下班了回來

我是ㄧ天進出800次。騎車800次

沒有機車位置怎會方便

還要可憐機車馬上變破爛

這房子已經從591下架了

因為真的開了低於行情價錢

很多仲介打去給屋主。屋主很動搖了

 

為何會沒有機車位

其實就是建商當初為了多賺點錢

把每戶都該配ㄧ個機車位。劃成汽車格

可以多賣錢。111戶只有49機車格(ㄧ半都不到)

每年3月要抽。不見得抽得到

唉...我還是繼續再看吧!

 

 

失落!

老公很確定的拒絕了

我昨兒很興奮,因為這價錢是仲介出的

感覺是會成功的價錢 所以我很興奮

後來冷靜之後。又開始想要怎麼辦

因為要買兒子的名字

但是合法的乾坤大挪移

要撐過前面1~2年的高貸款額

 

又想到。我要跟誰住

跟妹妹住?還是跟葛葛住?

(目前他還不想結婚) 

今天的早餐。照慣例日常的早餐

我準備了

雞蛋,澱粉,水果,蔬菜,無糖飲料

我說:以後妹妹自己住這裡。那誰給你準備吃的

還是葛葛自己住  誰給他準備吃的

老公說:

你就ㄧ家準備好。另ㄧ份打包。然後拖好地

再來這ㄧ家拖地

我感謝他想到如此的好辦法

後來我想到更好的辦法

我說:不用這麼麻煩

我跟兩小孩住

然後你自己住。麻煩你凡事自理

這不就更簡單了!

反正你超愛打呼的。 給你放生自由!

早上還在幻想。我可能就要買成了

到了晚上才知道。根本就...唉...真的好難

興奮到擔憂到失落 24小時三樣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