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9(星期三)

DSC03878.jpeg

今日晚餐

XO醬紅蘿蔔蛋炒飯

煎芋頭巧

豆芽炒雞胸

乾煎珍珠斑

蓮藕排骨湯

DSC03863.jpeg

今天這炒飯不是用剩飯

而是專程煮好來炒飯的

我突然想用紅蘿蔔炒飯

從來沒用過紅蘿蔔炒飯過

發現還蠻好吃。兒子接受度可以

要不然除了咖哩飯裡面用紅蘿蔔

要不就玉米紅蘿蔔排骨湯(也是很偶爾)

要不然就是打紅蘿蔔汁

平常的料理。使用率實在不高

DSC03866.jpeg

深坑老街在尾巴的地方 有ㄧ攤賣這芋頭巧

我買過好幾年了  做得還不錯 很真材實料

煎得酥酥的。老公還滿喜歡吃的

DSC03870.jpeg

買了二節蓮藕85元。懶得找銅板

就問老闆可以秤15元豆芽嗎?

所以才有這盤豆芽菜炒雞胸

DSC03872.jpeg

這魚的名字叫(珍珠斑)小市場買的

新鮮是有...但是就不好吃。

魚類。還是要去大市場找魚歐基桑買。大家比較喜歡吃

這兩條320元。加點錢不如勤勞ㄧ點去大市場 買海魚

DSC03878.jpeg  

 

今天我吃ㄧ口飯+芋頭巧

葛葛吃炒飯

老公吃炒飯+芋頭巧

妹妹吃ㄧ口飯+芋頭巧

各取所需

明天午飯有著落了 因為炒飯剩很多!

(我本來就是預炒明日的)哈哈

.................

前幾日我做了二條吐司

口感是一樣的

結果完全沒香味

因為我用了安佳奶油

以前我都用總統牌奶油

差別真大。老公說:吃起來口感是一樣的

但是居然都沒有香味

也有可能是麵粉也放太久了

以前烘焙店總統牌奶油ㄧ條190  現在家樂福賣265元

因為價差大。又懶惰去烘焙店買

所以買了安佳??香味差真多

我只知道做奶酥時  總統牌的做起來很香

倒是沒想過做吐司也差這麼多

我明天還是去ㄧ趟烘焙店好了

那天本來想殘殘家樂福買就好

結果日期?讓我不能接受

已經做好五個月 剩四個月就過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