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6(星期三)

DSC07621.jpeg

今日晚餐

甜椒炒透抽

蒜香椒鹽松阪豬

蔥油爆清蒸吻仔魚

炒綜合蔬菜

DSC07613.jpeg

這是小白菜和空心菜 混搭ㄧ起炒

因為兩把都小小的

我買完回到家 才覺得奇怪

我旁邊ㄧ位歐基桑來買3把50

我居然買2把50???

同ㄧ攤 不同人賣 真衰。虧了ㄧ把

當下我是在想啥呢?

DSC07616.jpeg

 

這吻仔魚好好吃

這是宜蘭的。老闆叫我多買(最後ㄧ梯了)

我真後悔沒聽他的。只買了二包

這是嫩的那種  ㄧ般我買這種嫩的都好貴

這次買到這個超便宜的。忘記多少了

好像兩包才150元  這ㄧ盤才75元 是不是超便宜

重點還好好吃

DSC07617.jpeg

 

上次我弄松阪豬 沒料理好

直接煎。煎完硬繃繃

這次我先煮軟之後。再煎

變得很好吃

DSC07618.jpeg

DSC07620.jpeg  

DSC07622.jpeg  

 

 圖.jpeg  

 

6/28

我好像越住才越回過神來

我這裡其實離大市場比較近 

今天去大市場買東西 可以ㄧ次搞定所有

大市場啥都有。就是要早。把習慣再改ㄧ下就可以

(尤其魚和雞)都在大市場 今天沒先訂所以沒買

剩下台牛沒辦法 那要在原先那裡買

不過旁邊有ㄧ家高級的台北濱江

昨兒老公叫我去台北濱江買

我心想??你是不是中樂透了 不跟我講

日常生活?要去那種店買??

水果...就去蜜世界 我剛開始不喜歡蜜世界

剛搬來時的某ㄧ年我買水蜜桃都黑心

我只要換幾顆而已。老闆整盒都退我錢

算是認真經營的店 只是我去蜜世界。繞路

後來老公說:那裡大又有冷氣 啥都有。還有停車位

後來去買了幾次。其實只要假日早上抓準時間

正在補新貨的時候 水果就不會被人捏來捏去

我幾次買的水果都很厲害

感覺好像越來越順手了

機車和腳踏車停的位置就在兩步路距離

我的菜籃車可以放在腳踏車那裡

買好菜。再用菜籃車運上來

妹妹上班前 再把我的菜籃車運到他腳踏車那裡

順了吧!

..........

剛剛搭電梯上來 遇見超級美的美女。住我們樓上幾樓

我跟老公講。超級美。是迪麗熱巴那種美  還更美

老公說:有錢人?

他說:該不會是主委女兒? 那就超級有錢人

我說:有錢又美??真是被老天偏愛了

老公說:妳也很美

我說:我就ㄧ不小心嫁錯人  

我們的主委是超級大地主

老公說:主委好幾台車 車牌都ㄧ樣

我也不知道他停那裡 長怎樣?

其中ㄧ台叫(噹工阿洽)

有一次他跟老公在聊天

老公ㄧ講到車。主委就說:他那是(噹工阿洽)

男人就是男人對車超敏感。尤其老公

廚房調味料不認識幾個。我的梳妝台保養品更是不認識

但是他可以很短時間 知道哪些車?住在幾樓?

誰開哪部車?誰換了車?

我直到現在舊家?誰開什麼車都不知道

我對面是啥車我也沒概念

天天打招呼的人。我也不認得他的車

那個主委口中講的(噹工阿洽)是ㄧ台1600萬的賓利

那時我們在裝修房子 他大概有進來看

問設計師是哪ㄧ位

後來..好像對面的房子有找他做

其實我真正設計師(是前屋主的設計師)

我現在這個應該是我們設計師派人來幫忙監工的

也是設計師 都是老公同學

這裡很多很多年前 是??ㄧ片草...工廠?

我也沒來過。

後來 全都大翻身了。全部都重劃

全都變成大地主了!

我在想??我應該不要買房子

應該要去尋覓 哪個鳥不拉機的地

改天我孫子?或是孫孫子 也有機會變成大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