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想做鳳梨酥 想到以前把模型都丟了
現在還要從新再買 就有點不想做
感覺就ㄧ年只使用一次 買回來好占位置喔

今年只要花8元 就可以做出30個模型盒喔
(家裡ㄧ定有鋁箔紙  所以鋁箔紙不算摳摳


去書局買西卡紙2張 一張4元

然後剪裁成  21公分X2.5公分的大小




每4.5公分的間距  折成4方形


裁剪30個


包上鋁箔紙
鋁箔大約裁成22公分X8公分的大小
要能包住所有的西卡紙


包好之後成這樣
有個小地方要注意 多出來卡紙放外面
維持模型內部的平滑


釘上釘書針


也是將釘書針的平滑面   放模型裡面


就樣就完成了



容不容易



這樣的好方法是不是省錢又棒
這麼好的頭腦是誰?
  當然是小燕子心中的 寶典carol的好方法

我真的花8元而已喔

全部都是老公做的老公幫我買的西卡紙
老公裁剪的  幫我包錫箔紙的
小燕子就出ㄧ張嘴而已拉
釘書機  是我幫忙釘的拉

還有拉!為了JJ姐看得更清楚
剛剛有畫一張圖
還怪老公製作過成也不幫我拍照

哈哈~小燕子是不是粉賢惠阿
我想賢惠這兩個字  近期大概聽不到了吧!





對了這是簡易板的模型  不知道能使用幾次
小燕子若是使用過第二次再告訴大家

ㄧ年只做製作一次鳳梨酥的格友們  有空閒的時候
先把盒子做起來 就不用再買ㄧ堆模型放家裡嚕
當然  若是常常要使用的  就買鳳梨酥模型嚕


.................................................
 99.9.9
這是使用過2次的鳳梨酥模型
好像還可以再使用 
過了中秋再丟了吧
這段時間 想做還可以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