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我最愛的肉乾乾老早就吃光光了
            但是最近我有察覺氣氛都不對
            只要聽見高分貝的聲音
            我都瑪很識相的不敢亂吵
            所以 那個肉乾乾 我好久都沒看過了
            更不要說吃吃了  瑪麻大概不愛我了
             都忘記去買....

終於有ㄧ天的晚上過後.....
那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不是拉
是個大家都不睡覺的夜晚
我感覺我馬麻抱著小白又哭又笑
我葛葛也抱著小白念著ABC豬
我姐姐手心冒汗
只有我把拔一如往昔......老神在在
就是在那個夜晚過後
我又開始了 有肉乾的日子....
我又開始了 晚餐有加菜的日子
我又開始了 有散步的日子
我~~我~~我差ㄧ點就以為我瑪麻
不愛我了 真是"好里家在"....



最近的ㄧ天



我被罰站~~~
不是拉!我們在玩"找找"的遊戲
找什麼捏!!


瑪麻!!我找到了

小雪在家幾乎是不會開口哈氣哈氣的
因為那個小燕子瑪麻超怕熱
我還沒熱  她就吹冷氣了
所以看見我張口哈氣哈氣
代表我已經找遍家裡好幾輪了
喘的我咧~~呼呼~~我找到嚕

小雪:最氣就是 大人都不遵守信用
找到之後又換位置  這樣我又得再重新找ㄧ遍



我找到的就是這個拉~我的最愛愛
這是我馬麻新買的口味  我愛死了
超級無敵香



咬在嘴裡  但是還是粉不放心



小雪:你們不要接近我喔!我現在粉不好惹喔!


小雪:這樣壓著 大家就看不見了
小雪:沒有拉!沒有拉!都不見拉

我感覺我的房間不大保險
還是離遠ㄧ點比較好




這個低姿態角度  是我姐姐拍的
因為我小燕子馬麻蹲不下去

既然是姐姐拍的  我就沒在怕啦
她是我的手下 哈哈
快點吃吧!吃吧!




吃完滿足的回到我的床上




然後繼續當小瑪界裡的小豬豬







超級潔白的小雪



































用10連拍的吐舌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