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想了ㄧ陣子的攪拌機終於來囉!
其實買這台攪拌機實在是很難拿定主意
不知道選哪個牌子好?
進口牌子外觀好看容量較少的好?還是選這台灣粗勇型的好?
最後徵詢老公意見~他說:當然是選粗勇實用的好?

所以就選了這台士邦8公升~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快開工廠的感覺~
買了這台怎麼心好慌~好大ㄧ台~越看越.........台  (愛台灣拉)

阿~~小燕子還沒有愛上它~
真的很工廠耶~昏

為什麼會買這台!老闆說可以攪拌糖果~
這樣過年的時候手手就不會累累了


今天下午收到貨~晚上才拆箱出來~
實在是太重了吧~我根本抬不動~(28公斤吧)
等著老公兒子幫我架好位置



三個基本配件~到現在還不知道哪支?是哪支?
還得慢慢研究ㄧ下~



擺哪好??



唯一能放的地方就是樓梯底下了~
看得出這是處女座老公對我做出最大的讓步了




98.10.9  購於義興
當時價錢12500元





sos:  有各方英雄好漢的好朋友使用過這台嗎?
如何攪拌麵包麵團?速度如何使用?薄模的迷思??
方便的話~請告知小燕子好嗎?
非常感激喔!






補充
10月10日:媽阿~我都忘記今天國慶日拉~

麵包機=傻瓜相機
攪拌機=單眼相機
小燕子的技術當然是傻瓜相機的技術
我怎會去搞ㄧ台單眼相機來麻煩自己呢

誰要救我~~sos
麵團變硬?斷筋?會糊掉?

我一直以為我有了攪拌機就會有薄模的出現
就會變厲害了 結果這是要技術的






2011/5/3補充

所有材料放進去之後(奶油除外)
先用1速攪打成糰  (這個很快約1分鐘)
再來用2速打至完成階段(將麵糰拉起來看看)
出現薄模狀  還不是非常薄的薄模
接下來下奶油  攪打至非常薄的薄模
(下奶油之後麵糰溫度容易升高)
土司這樣做很好吃  一般小麵包不需打到很薄
抓個大概時間  若是以250g~500g麵糰的量
我大約全程約30分鐘可以完成
時間是參考  每ㄧ個配方吃水量  攪打 都不ㄧ樣

麵糰捲起黏在攪拌棍子上  要按關機
將麵糰從攪拌棒拿下來  再繼續攪打至需要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