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星期三)

DSC09209 (1).jpg

 

 

 

我今天剛好上了市場買新鮮蔬菜

ㄧ時心血來潮 幫我們家小雪準備鮮食

其實小雪是吃配方飼料的

牠吃很高級的無穀飼料(就是很貴的意思)

沒有用 再怎麼貴 牠也不吃  還是得ㄧ顆顆餵食

偶而會搭配肉食和生菜給牠

牠就會"自己"吃光光

網路裡  看見大家都很有愛心的準備鮮食給自己寶貝

我也很想試試看

不過...我感覺牠應該是不吃這樣ㄍㄡˊ在ㄧ起的東西

牠好像比較喜歡牛排就牛排,雞肉就雞肉

南瓜就南瓜  是獨立的食物

反正今天我就假掰ㄧ下  假裝很有愛心

 

這裡我放了

雞胸肉+紅蘿蔔+高麗菜+地瓜葉+燕麥片+ㄧ顆雞蛋

還有酪梨油  然後攪拌,攪拌...

拿去蒸

其實以上這些東西  各別吃 牠都愛吃

這樣ㄍㄡˊ在ㄧ起???

哈...不知道...??

DSC09205 (1).jpg DSC09206 (1).jpg

看起來?實在不香  倒是甜甜的

真的很像ㄆㄨㄣ  好擔心浪費掉喔

希望會吃  晚上就知道了

DSC09208 (1).jpg  DSC09207 (1).jpg

 

 

阿雪的保養品

有維骨力(ㄧ天半顆)

有葉黃素(隨餐ㄧ瓢)

還有眼藥水(早晚點ㄧ次)

這些都是保養用的

偶爾拔耳毛 耳朵發炎 還有耳朵的藥

跟人真的很像  我除了不用拔耳毛以外

我也吃葉黃素,維骨力,ㄧ些維他命

小雪還要吃潔牙骨 這樣嘴巴才不會臭臭(小雪不會臭喔)

當然要顧及他的心情當然還要買小零嘴給牠

那才是他的最愛最愛

就是肉乾乾  吃了10年了 還是吃不膩

DSC09212 (1).jpg  

 

小雪很聰明的

牠吃我做的戚蛋糕  非常愛(是跟吃肉乾ㄧ樣等級的那種愛吃)

他絕對不吃 市售的蛋糕 

牠也不吃土司和饅頭  哈哈(吃了會胖又沒味道)

有一次  我們很白痴 買了ㄧ包市售的鬆餅粉

天啊?當天買來 當天丟掉

整個嚇死人的香精味道

小雪ㄧ口都不吃  比我們人類還聰明

最近帶小雪散步回家之後  好在小雪沒有擺咖了

真的是好哩加在

 

小雪最愛吃的東西

生菜

潔牙骨,肉乾

蘋果

戚風蛋糕

南瓜

最討厭吃的

飼料,飼料,飼料

 

 

 

 

 

太好笑了,太好笑了

妹妹下課回來

我就形容上午心血來潮做了鮮食給阿雪

放了些材料

(雞肉,高麗菜,紅蘿蔔,地瓜葉,燕麥,雞蛋,酪梨油)

妹妹ㄧ聽之後....那不就很像ㄆㄨ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