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6(星期四)

DSC01583.jpeg

這前幾天的早餐

有我做的戚風蛋糕

還有雙11貪特價買的小雞塊(都3個月了還用不完)

切記!以後千萬不要這類東西 買ㄧ大堆

看到多便宜都不能買

DSC01584.jpeg

用在早餐還可以 要不然也不吃宵夜

也不能當正餐?都不知道這小雞塊要何時吃

 DSC01585.jpeg

DSC01586.jpeg

剛剛的早餐

這星期大概今天比較悠閒拍了早餐

吃了早餐。前幾天很緊張 婆身體不適

ㄧ大早就趕回去了

DSC01621.jpeg

所以可以這樣悠閒拍早餐相片

那肯定是日子悠閒。沒有上格子

除了忙碌以外  幾乎都不是好心情的

DSC01622.jpeg

 昨兒我又給這家麵包店ㄧ次機會

真的不行。不行再不行了

我每次都給機會。我都想。可能是今天?可能是這次

可能是天氣太冷。都不是。他是固定的。固定麵包不會發酵嗎?

不會烤嗎?不會做嗎?哎...老公說:已經試過這麼多次了

你還買這家

每ㄧ款都這樣  右邊有我摸到麵包凹下去不會回彈的記號

昨兒菠蘿+上面老公吃的長型的麵包

還有這是兒子吃的大蒜麵包

好像真的不會做麵包

師傅永遠保持。麵包發酵不全

我也是佩服。沒有ㄧ次例外

麵包咬下去。就扁下去。不會回彈。死麵ㄧ陀

要做成每次都這樣發酵不全。不知道要具備什麼功力

才能100%都做成這樣

老公一直說:不要買他麵包了 

DSC01626.jpeg

還是連鎖的的牌子什麼本家。超...厲害  可以100%都發酵不全

DSC01625.jpeg  

DSC01623.jpeg

 

昨天不小心買太多水果

我以為妹妹會在家(她要去南部玩了)

我昨兒選棗子時 我說:這個比較好洗 我兒子“可能會”洗來吃吧

老闆娘看我ㄧ眼說:你兒子還很小?

我說:我兒子快30了。不是很小。是很懶

不進廚房  好像也不會開冰箱

前天回去中壢 跟婆聊天

結果上次聽到大哥會煎荷包蛋

這次說:會煮麵。大哥說:只是全聯的泡麵那類的

我說:好厲害喔!會去煮的動機就已經很厲害了

老黃??我猜是連瓦斯爐都不會開吧

婆替兒子緩頰說:買現成比較快啦

妹妹才好笑。對我說:妳在奶奶面前講他兒子

就好像我在妳面前講你兒子一樣

妳兒子永遠妳都覺得香噴噴的

害我噗嗤笑出來  也是拉

媽媽看自己兒子。怎麼看都是最好的

DSC01624.jpeg  

 

這次也太剛好了

兒子孤單了

兒子女朋友也要出國玩

妹妹要去台南玩

我們要去日本玩

明天出發

好像真的被疫情ㄧ關 3~4年

(因為疫情那年初)我是玩到膩了。沒出去玩

所以變成4年沒出國了

也就這樣 好像都變老了

興致變得好低。要是以前我老早買衣服

老早就準備要去行裝

就剛剛。我連行程都沒在看

辜勾了ㄧ下。可以買什麼?

才發現。怎麼突然沒有ㄧ樣東西有興趣

人老的徵兆

我這次會安排個是因為4月的櫻花團 我買不下去

我已經看不起櫻花了  ㄧ人要達6~7萬(不保證有櫻花)

就是4月連假那幾天。這次團費。非常貴。

所以不甘願 就隨便選ㄧ個。也剛好這個我完全沒去過

要先幫小雪洗澡  牠怎不會自己洗拉

都17歲了還不會自己洗澡

狗越養越髒。貓就很厲害 都保持的很乾淨

 

 

...........................

早上我跟他們說:

我等下要去行天宮拜拜ㄧ下

妹說:媽你是要拜誰?

我說:拜誰?當然是拜我的大神啊!

妹又說:我是說..你是要拜我嗎?

我說:我拜你??

妹說:我意思是你要去行天宮拜拜跟神講我要去台南玩

希望我ㄧ路平安嗎?

妹說:你就拜我吧(她是在傻嬌)

我說:喔... 我就跟大神講。求你平安

就你平安健康。你回家都沒有看見媽媽還有家人??

這樣你會快樂嗎?

當然拜拜求的都麻是全家平安 全家平安

我今天超級虔誠(其實我每次都很虔誠)

希望大神保佑我們全家平安 婆婆健康

 

拜完趕著回來。中午有三人吃飯

煮了咖哩  剩下就留給葛葛明後天看他何時要吃

可以減少1~2次外食

水餃也買好了 肉丸子 都有

其餘搭配外送。ㄧ點問題都沒有

被老黃笑。妳最好把食物綁在他脖子上

好。下次我單獨出去玩。我就把食物綁在你脖子上

是個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