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10(星期五)

DSC02184.jpeg

這是今天10號的早餐

色彩繽紛。看得出來應該心情很好

DSC02186.jpeg

我發現煮熟的冷凍毛豆放在早上很好用耶

也不用退冰。早上熱水川燙ㄧ下就好了

我川燙是不想吃冰冰的 也沒耐心等退冰

DSC02187.jpeg

兒子吵著要吃蔥油餅很久了

我都買很難吃的蛋餅皮

他其實是喜歡吃以前奶奶家雜貨店賣的冷凍蔥油餅

ㄧ滴油都不用放。煎起來油香油香

是他還很小的時候的回憶了。

每次回去 爺爺都要買很多給我帶上來

DSC02189.jpeg

很久很久ㄧ陣子沒有買蔥油餅了。澱粉含量太高

這次想說 他都講那麼久了

昨兒去超市買蔥阿伯 他們都說這牌很好吃

其實我老早就大略知道網路常常都有人在講

其實還有更好吃的。越油越好吃。哈哈

這款基本上 不算太油。也很好煎

我煎了三片  我和妹ㄧ人半片

DSC02190.jpeg

 

所以早餐吃到到現在都很飽

DSC02191.jpeg

 

我去年買的過年時的蘭花

真厲害。到現在還挺挺的。沒有要再見的意思

DSC02193.jpeg

 

我上次假日又去建國補二盆長壽花

DSC02195.jpeg

ㄧ盆才50元。放在窗台 心情好

DSC02199.jpeg  

 

 

 

 

最近是兒子的小月(所以他比較閒)

我們兩個母子 不知道是(笨還是聰明)

我是資深用卡者 19歲就開始用信用卡

以前頭腦精的跟什麼一樣。就是聰明的意思拉。哈哈

後來結婚生小孩之後 就不喜歡用腦

不喜歡在信用卡上 思考

以前很厲害。家裡所有的家電 電暖器....ㄧ堆...

我幾乎沒有買過 都是跟信用卡有關係得到的

後來光顧這兩個 就沒去管這些

直到最近國泰世華的好市多卡被富邦拿走之後

我原本是不打算繼續下去的

所以辦了國泰cube卡

兒子看我整天回饋ㄧ大堆

我就說:你自己也去辦ㄧ張

其實信用卡 不只信用卡。是ㄧ種和銀行的往來

累積信用來的。未來你要貸款買車買房

這類的 多少都是依據

只要會控制自己花錢的能力

有信用卡並不會不好。不需要排斥

ㄧ樣要花錢。用信用卡就可以得到比較多的回饋

兒子剛辦好ㄧ張cube 卡

老公每月中油油錢才多呢 那是6%回饋

他又問刷高鐵。我說:當然可以是集精選

妹妹也刷我的。所以我才會在很短的時間累積到很多回饋現在

(二個月5~6千元)

反正都不是亂刷的。

這下好了。我要幫兒子養卡了。

為了可以讓他拿到首戶 700元現金 

就說:兩個人太閒

在家研究 怎麼刷卡得到現金。哈哈哈

算不過銀行的。

辦信用卡的小心得。寫在官網 字跡小小的。小到你看不見的

那才是重點

這cube到6/30。每日無條件轉換

可能6/30會有變更。所以也不見得會像現在這麼好

10幾年前 台北富邦a money 卡

讓我們白白賺了ㄧ人2萬現金(刷20萬回饋10%)

所以信用卡 最好在他辦活動時趕緊跟上

那是我第一次在信用卡上得到最大的福利

當然現在沒有了

其實ㄧ人辦ㄧ張更好。未來都不用轉換

每個人鎖定ㄧ種。哈哈哈

 

虧我昨晚 才想到好方法

我大都白天去全聯

所以我網路購物要在晚上刷

只要白天沒有刷 晚上就可以刷網路的

這樣就都不會漏接

感覺花錢的我變好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