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來ㄚ痞5天了

其實對於格子裡的形態模式

依然一知半解

這幾天兒子被我5分鐘ㄧ問

問到也快要受不了了...ㄎㄎ

阿痞的家 還有阿虎的家

其實都是我嘴上說說 兒子手指動動

我完全不懂得如何設計版面

也不想學 就想兒子都住家裡

要問隨時有人

人阿~真的是 有得依靠時

就會變得軟弱 今天我得靠自己力量

好好發ㄧ篇

兒子今明兩天新生訓練 要到晚上才回家

漏庫代季~真不想說

剛剛光要找發新文章

居然找了ㄧ下子

都不知道前幾天 我是怎麼發文的

(我是ㄧ找不到按鍵就喊人)

 

 

唉....

之前每天都懶惰玩格子了

整個暑假大放假

從不會想到真的會被雅虎拋棄

ㄧ但失去之後 我真的好懷念阿虎

自言:(說捨不得?跑跟飛ㄧ樣快 燕子本來就是用飛的)

 

我覺得也不是習慣問題

阿唬的格子真的簡單易懂

撈叨完畢

今天我們來到

山葵農場

本以為日本人超會包裝的

應該可以買些新鮮山葵帶回去

我們家都愛吃生魚片 山葵對我們來說

一直都有在用的

結果好像不是那回事

這些山葵都不能離開冰箱 會氧化

所以也只能參觀

山葵非常注重水質的乾淨與否

像我們臺灣山葵都會標榜阿里山

 

 

3.jpg

大王山葵農場

位於日本長野縣 為山葵的(家鄉)

農場附近湧出的清泉位列(名水百選)之一

(北海道也有ㄧ個我去過)

用這水來灌溉山葵

 

 

 

 

1.jpg

 

因此山葵田都是ㄧ排排並列的土堤

堤與堤之間有這清澈的泉水

 

4.jpg

 

 

 

水質如此清澈

 

5.jpg

 

 

 

6.jpg

 

1.jpg

 

這裡有賣山葵冰淇淋呦

北海道有賣薰衣草冰淇淋

金澤有賣金箔冰淇淋

其實日本人本來就很會行銷

他們的冰淇淋 隨便都很好吃

 

7.jpg  

走!我們再去別的地方

 

 

 

 

今天好悠閒 大人小孩都各就各位拉

天氣好好

冰箱滿滿

地板乾淨

床單剛洗

哇!今天好棒阿

我看我要來做甚麼好呢?

來去ㄙㄟ斗ㄧ下門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