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5(星期日)

IMG_4362 (1).jpg

今日晚餐

鹽焗雞

老皮嫩肉

椒鹽排骨

銀絲卷

旗魚芋頭米粉湯

IMG_4363 (1).jpg

IMG_4364 (1).jpg

真的好不容易啊

今天我們四個終於鼓起勇氣

去餐廳吃飯了

看見愛吃,常吃的餐廳還開著店

內心滿滿的感動

我現在好怕我愛吃的店  突然無聲無息的休業

IMG_4365 (1).jpg

 

他們都是為了鹽焗雞來的

我是為了這鍋來的 

太久太久沒吃了

今天敞開來吃 豁出去了

這米粉湯 我吃了3碗

IMG_4366 (1).jpg

 

我們家點餐都不用看菜單了

每個人愛吃的就那幾款

所以基本上每次都會吃到差不多的菜色

老公問我 不點青菜嗎?

我說:不點青菜  我每天都煩死要吃青菜了 

而且我自己會做

來這裡當然是要吃我不會做的

我都上店來吃了  還要我肚子裝青菜  

我要把我的肚子容量 裝我愛吃的

IMG_4367 (1).jpg

其實昨兒中午  我們也是回到這區吃

但是昨兒葛葛腸胃不好

自己在家煮水餃 喝蛋花湯

沒跟來  就沒拍照了  看見舊家的老店都還在

內心安心多了

招待飯後甜點冰淇淋 (我免吃啦)請他拿3份就好

IMG_4368 (1).jpg  

 

 

 

 

剛剛我們要回來時 經過他們的母校民權國小

居然發現這次的奧運冠軍王齊麟海報

原來是民權出來的  因為民權羽球超有名的

結果ㄧ搜尋  他和妹妹只差兩屆

妹妹還說:他們同班另外ㄧ位

現在已經是打職業賽了維基百科裡找尋得到呢

妹還說:同時期,上下屆很多都打羽球的

早已拿了好多冠軍  雖然沒有進奧運

民權羽球隊從小就接受很專業的老師訓練

在當時就非常出名了

妹妹還說:另外那位  就坐在他隔壁 每次訓練完

全身臭摸摸的...哈哈哈

回想當初國小時

我們那附近的小學

每間都有自己的特色

民權國小羽球,桌球,合唱團

民族國小繪畫,美術

民生國小.音樂班+資優班

後起之秀..健康國小 校風開放自由

突然腦袋回憶起他們小時候的模樣

 

.........................

飯後兒子說:要去玩具店ㄧ下

那是他國小ㄧ年級就開始接觸的店

老闆幽默的說:我們還沒倒...哈哈

好笑的是  這遊戲 一直升等到兒子現在的年紀

早就玩不動了 (太困難了)

居然這款遊戲 衍生另ㄧ條大人版的簡單路線

真是太搞笑了

在我看來  男生不管到幾歲都幼稚著呢

妹妹去寵物醫院幫小雪買心絲蟲藥

(我忘記了醫院假日休假)妹妹白跑ㄧ趟

ㄧ路上  妹妹說:看見好多家店 怎感覺每家都想進去逛

她說:以前怎會沒有這種感覺

我說:以前離得近  不覺得  現在離得遠

每樣都覺得美好

以前外出吃完晚餐  要沿路回五樓

沒有忍住的話  荷包真的就跟破洞ㄧ樣

我說:住這區 完全就是錢不夠用的

住我們現在這裡  就是有錢無處花的

哈哈哈

果不其然  葛葛提了ㄧ袋玩具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