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晚餐





兒子很愛吃牛肉
所以我都盡量搭配綠花椰給他
均衡ㄧ下


櫻花蝦
少許油炸香約1分鐘立刻起鍋
鍋底留油爆香蒜頭
下綠花椰 拌炒ㄧ下加點水
直到花椰熟了加點鹽
起鍋後灑下櫻花蝦
櫻花蝦 千萬不要留鍋底ㄧ起煮
這樣香氣會跑掉




老公愛吃白鯧魚
過年時貴貴的
層買過小小一隻要600
現在可以買兩隻還有找錢
是不是划算許多






這是今天妹妹去幫忙買的絲瓜
妹妹比我棒很多 還會問ㄧ斤多少錢
不像我不會理家


妹妹說有ㄧ攤ㄧ斤20元的絲瓜
算便宜嗎?
有ㄧ攤3條50元的絲瓜
哪ㄧ家便宜?
我說大概差不多吧
她就買3條50的











葛葛愛吃的牛小排
不知何時葛葛愛上吃生大蒜的
炒菜爆香的軟大蒜他就不愛
吃生大蒜很好阿
除了口臭之外好處很多呢
我喜歡買大大顆的大蒜
不喜歡小顆的 要撥好久

常常切ㄧ點大蒜灑點胡椒鹽
很像鹽酥雞的那種感覺






今晚的晚餐





老公ㄧ進門 就說不是有山粉圓嗎?
小燕子立刻遞上ㄧ杯無需等待的山粉圓
煮上ㄧ壺 確實比較方便耶
要喝隨時有

山粉圓





老公喜歡在家吃晚餐
加上最近暑假了
又免洗碗








前幾天兒子發現我的fb帳號密碼被盜了
好在聰明的fb有這樣的機制
它發現我常用的電腦是蘋果的
居然是用pc的電腦進去的
立刻封鎖起來
我們家5台電腦ㄧ台唉配
通通都是蘋果的
根本沒有pc電腦
所以我不管用哪台電腦上網
從未被封鎖過
這個fb倒是很厲害耶
居然可以發現你常用的電腦
ㄧ發現不對  立刻會封鎖
真是不錯
要不然  真被盜用了
還真是麻煩了
像我這笨蛋通通都是ㄧ套走到底的
到時就不是只有fb了
年輕人記憶力真好
兒子的腦袋大概裝了不下10幾套
帳號密碼
我們全家的還有他自己狡兔的
通通記在腦袋了
不像我這個笨蛋還寫起來

害我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有個笨蛋
有一次遭小偷
將密碼寫在金融卡上面
結果錢被領光光
還是正在外島當兵的男朋友
寄了錢給她當生活費

所以兒子說
偶爾還是要將密碼換ㄧ換
最好不要ㄧ套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