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ㄧ天的晚餐





今天ㄧ早就做了ㄧ件很蠢的事情

今天是九九重陽節

昨兒知道的
Winni說了今天她要做蛋糕拜拜
指今天是重陽節

我此刻也知道今天是重陽節

但是在重要時刻
我就忘記今天是重陽節了

話說我已經會搭老公順風車去萬華買好吃雞
然後自己搭公車回來

所以呢
我想今天就如法泡製和那天依樣
去萬華買好吃雞

哪知道???還沒到店裡
就看見??
居然大排長龍
(約有30幾人)
天阿?
才早上8:30分而已耶
今天是買雞的日子嗎?
(每次來幾乎都沒有人的)

不過看它店裡的擺飾陣仗有感覺到
特殊節日 應該是要大排長龍的

第一次遇見這樣的場景

因為今天是重陽節 要拜拜

所以呢 
直接放棄 空手回家

真不甘願  大老遠的跑來
離我家真的好遠



ㄧ姐~番茄炒蛋





很像赤宗的魚??



夏天ㄧ姐~絲瓜



完全沒有記憶的肉肉?
豬肉?雞肉?
炒了洋蔥+美白菇菇



這個魚真的長得很像赤宗
不過我知道它不是
它生的時候顏色比赤宗淡色










昨下午去拔了ㄧ顆智齒
空著肚子去拔牙
回來之後 也不能馬上吃
所以整個晚上鬧脾氣

老公買了涼的(迴轉壽司)回來
還買了涼的(黑丸嫩仙草凍)
我吃了 但還是不滿足
因為
我想吃臭豆腐  居然沒開?
老公跑了很多地方 都沒買到
沒睡午覺 加上肚子餓  加上拔牙
整個耍小孩脾氣
我說要吃重口味的
老公一直說
鹽酥雞?不要
鹹水雞?不要
麻油雞?不要

你秀斗了 我拔牙了
你還買雞肉難咬的

有時就是覺得男生真的很笨
ㄧ點都不了解
我就說要豆腐 要豆腐

最後11點了 買了麻辣豆腐回來
氣死我了

我有很難養嗎?
老公說我難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