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結果了ㄧ堆的金桔


小燕子做戚風的速度
快到烤箱預熱的時間
都還沒有到  我就打好了
但是這樣的速度
我居然還懶惰做給老公吃
總是要老公催促好幾次
烤個蛋糕吧?烤個戚風蛋糕吧?

老公很笨  下次叫兒子來說
要吃戚風蛋糕 
我想速度會恢復音速的快



材料

金桔汁50g
蜂蜜20g
沙拉油50g
低粉95g
蛋黃5顆
細砂20g

蛋白5顆
細砂70g


剛烤好




倒扣至涼




沒有縮縮呦



出爐的味道
像談戀愛的滋味
金桔酸甜的味道




使用久未用的拍手功脫模






切開 
好鬆軟吶
這ㄧ片當成我的午餐吧




發生ㄧ件誇張的事情
這戚風放在兒子書桌前拍拍的
(因為有陽光)

書桌前也是窗戶前?
結果??

拍好未切的戚風時
婆來電請我幫他網路查詢看診時間

大約十分多鐘

居然  居然
整圈的螞蟻圍繞在戚風邊


味道太香甜了拉

兒子的窗戶上面就是樓上種花的地方
這螞蟻也太虎鼻師了


嚇人
千萬不要讓妹妹知道
那個膽小鬼知道
肯定不敢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