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答應陪我去逛菜市場
家附近的市場不是拿來逛的
是買菜用的

昨日才去濱江的上引水產(鰻魚炸蝦壽司好好吃)
想想  今天可以去逛哪個市場呢?

決定來去  上次去北投賞櫻花時
沒地方停車的北投市場

這個大市場 其實小時候我應該是和同學搭火車
來吃過ㄧ元甜不辣的  只是沒有印象了

今天運氣很好 有停車位 所以兩人可以悠哉的亂逛
吃了我最愛的小吃 (蚵仔麵線)
也買了排長龍的鹽水雞(好吃耶)
總算沒買錯
現在已經稍微培養出
可以在陌生市場
買到不是地雷的東西

我可不是看見排對就亂買
我是看都是媽媽級的在排隊
應該是不會出錯



就在市場的小路上  看見這小小小的紅蘿蔔
馬上就說 這盤我要了  只有這ㄧ小盤耶
是ㄧ位老阿杯在賣  他ㄧ直告訴我
不用削皮喔  要整個吃喔
我說:哇災!哇災!






真的好小 好可愛喔
小到 都不忍吃它
回到家 妹妹瞧見說

看到這個紅蘿蔔
整個都是比得兔的感覺

小歸小 整個紅蘿蔔該有的都有
有鬚鬚 有綠色的頭
顏色也好紅 蘿蔔味道也重

真的很好奇?
這是品種的關係嗎?
這麼小就拔下來
輔合經濟效率嗎?


想了很久?
要怎麼吃呢?
當成配料?我實在不用買這樣小巧的
搾汁? 太好笑了吧

最能吃到全食物
唯一就是 佃煮法

用小牙刷每ㄧ個都細細的刷洗乾淨

用了松露醬油+味霖+水
水滾之後放下大ㄧ點點的紅蘿蔔
先煮5分鐘 再放入和小拇指ㄧ樣大的紅蘿蔔
繼續煮5分鐘
就完成了




猜猜?好不好吃?






真的可口極了
風味十足
平日不是特愛紅蘿蔔的大小孩
今日也因為這外型可愛討喜
大家全部都吃光光






我們今天還去逛了溫泉博物館
每次路過 從未去參觀過
從北投公園ㄧ路穿過
還有個大大的圖書館
家賀屋溫泉旅館也在這裡
走在這路上 感覺很悠閒
很好打發的我
今天有開心拉



走回家做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