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肉乾




自製鮮食


小雪:
偶麻麻這兩天  怪怪的
對偶特別好  星期天才幫偶打光腳洗澡
昨天又幫我嚕身體  今天又幫我修臉
修完臉  怕我毛毛滿身飛  又幫我偶拖企洗澡

機蘭... 機蘭...還親手烤肉乾 和特別為偶做鮮食
不是那咕她們大人吃剩的喔
是(特別為我做的)感動

還陪偶玩  機蘭把我的小黃找出來陪偶玩

這種感結好像是我還是小bb才有的印象捏
偶麻麻不是吃錯藥  就是被刺激拉






狗狗肉乾  其實我做過好幾次了
這次做的最好 
所以縮:小雪 妳不要縮得好像妳是爹不疼 娘不愛的毛小孩似的


準備雞胸肉  半付的半付 先進冰箱冰稍微硬一點
比較好切



切成薄片  比較好烤


用肉垂  稍微打一下
等等的口感會比較好  不會過硬


烤箱預熱170度

雞肉片鋪在鋁箔紙上




烤20分鐘  悶10分鐘




哇!!出爐了!
就有香噴噴的肉乾出爐了

妹妹下課回來試吃了
妹妹說:這是有使以來烤得最好的一次




小雪:偶聞聞看香不香 

齁!!!原來偶馬麻  不是不會烤
是懶惰烤  每次都買貴鬆鬆有驂防腐劑的給偶粗





偶粗看看    還不錯拉 
算妳有用心






剩下的比較不成條狀的雞胸肉
剁切成泥+南瓜  清蒸
就是偶今天的晚餐拉













這樣可以吃兩三餐捏 
瑪麻  妳勤勞一點  偶就可以甲霸二



自己做的狗狗食物 


小雪:偶這倆天活的像在天堂 因為瑪麻對偶好好
給偶攬條條  又給偶特製肉乾  愛屬妳拉












5/18

小雪這身  是出自小燕子之手喔
修臉、修身、還有打光腳
全身都剪短了
第一次我把小雪剪得這麼"能看"
發現我的技術進步不少
唯一剩下不敢拔耳毛


好得意這次幫小雪的剪毛
不過也粉漏氣  我花了3天才完成
1000摳真難賺




發現這張椅子嗎? 和小燕子家一點都不搭配
處女座老公忍著.....
其實是小燕子2~3年前騎著咖大車自己扛回了的
這張涼椅是小雪的專用椅子喔!
吃飯、吹毛、梳臉都在這裡

家裡沒有小幫手的時候
這張椅子超好用
左右都有把手讓小雪站著吹腳 吹肚皮 吹屁屁(有三面)
要清洗 吸塵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