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17(星期二)

DSC07037 (1).jpg

今日晚餐

乾煎盤仔魚

蔥油雞

油豆腐

鹹蛋炒龍鬚菜

珍珠豆排骨湯

DSC07026 (1).jpg

他們的嘴已經都變到很厲害了

下班時  我問葛葛雞腿你想怎麼吃

他說:蔥油雞

我說:可以  冰箱有蔥

晚餐時  葛葛立刻說?蔥好奇怪?不一樣

唉...我很久沒弄蔥油雞了

因為蔥油雞的蔥很重要

好不好吃 蔥是重點之一

我最愛的是三星蔥  這裡完全不能買到

最了不起  買到宜蘭蔥 (也幾乎沒有)

今天這個蔥是南部蔥而且已經我放了好幾天的(粉蔥)

那當然差很多了

正港三星蔥  又甜,又脆,又嫩,蔥白很長

紅色的袋子有星星符號

而且正港三星蔥  老闆絕對不會將(正字標籤)星星符號拿掉

那個標籤很值錢的   超想念三星蔥

真的  好東西都在台北  ><"

DSC07027 (1).jpg

 

每天大約5點左右我會告知他們今日晚餐

結果打字完晚餐內容

他們父女倆  同ㄧ秒鐘打字(盤仔魚)

盤仔魚有啥好奇怪的?

就是很像赤鬃的魚  又不是盤子吃的盤仔魚

DSC07028 (1).jpg

了無新意的菜色

買不到什麼了不起的菜

也更煮不出什麼了不起的菜

沒確診 能好好吃飯就很不錯了!

DSC07029 (1).jpg

DSC07031 (1).jpg

DSC07032 (1).jpg

有有有  今天買到這個豆豆

我從來沒有買過

它叫(珍珠豆=虎豆)  都可以

老闆說:可以煮甜的

也可以紅燒,也可以煮排骨湯

老闆新鮮現剝的  叫我買ㄧ點點試試看

我就買了50元  剛好煮ㄧ次

很好煮 煮15分鐘 就 綿綿的

本身沒啥味道  吃起來像大紅豆口感

我感覺煮成甜的  會類似大紅豆花豆那種感覺

DSC07039 (1).jpg  

 

 

 

老公說我這兩天ㄧ早起床就

喝燕窩配炸彈

每天都先吞ㄧ顆炸彈到肚子裡

整天氣噗噗...

也沒啊!我只能對你發射而已

要不然  還能對誰發射炸彈

 

 

 

 

 

.........................

5/19

若是現在找我去演戲

那種ㄧ秒落淚的  我不行

但是秒怒的  我絕對可以  信手捻來

早上老公要出門  他說:怕會下雨

我說:我要做土司(今天要做四個)

我可能都會在打麵糰

不要我低頭打麵糰  給我下大雨

結果他在我知道下雨的(前10分鐘 )

給我留言  西門町下大雨

你真是???為何不能用點智慧和我生活呢

早上不是說  我會打麵糰

我怎麼可能去開電腦  去看line

為何你就不能 打個電話 響ㄧ響

我抬頭就看見了

唉........

衝到樓上去  已經全軍覆沒了

昨晚洗的 快乾的衣服  全濕

早上洗了二大條兩用被

全軍覆沒   

 

現在知道我火大了  怒了

他跟我說  他打家裡電話了  沒人接

我說:完全沒聲音

是鬼打牆嗎???  氣炸!齁!

 

現在傳line給我看  說他手機有撥出HOME

我說:要響到我有接才算

剛剛我證實  電話會響  沒壞

他大概只響了幾下吧?

討厭  討厭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