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瑪麻帶我到大佳河濱公園跑跑
穿上衣服的我.....跑不動拉 
我可不是在聞草地香喔!





看得出  這是蝦蜜姿勢嗎??
甩!斗~   哈哈
無衣ㄧ身輕拉!!



開始我最愛的跑跑跑








衣服脫掉之後  我像一隻飛躍的小羚羊



我都是跳的



這才令人開心麻!!



瑪麻很疼我  跑ㄧ下下  我會回來要茶茶喝








今天 太陽不大  適合我那很怕曬黑的小燕子瑪麻




難怪!今天我足足跑了2個小時 
都是託太陽公公不露臉的福
要不然  ㄧ般不到30分鐘
那咕小燕子瑪麻就要催人走嚕



我真的好愛好愛草地上跑跑喔
看得出來  我很開心嗎??



變個魔術給妳們看
我把鼻子弄不見了



搭這個船也可以到達花博展覽喔!



假日沒事  我瑪麻最常來帶我來這裡跑跑

















小插曲:

因為每天都在下雨 所以草地這有ㄧ個地方
形成了ㄧ個小水溝(乾淨的水)
深度大約是在小雪的肚子ㄧ半深度

所以過那個小水溝的時候
把拔是把牠抱過去的...

我在這ㄧ頭  小雪和把拔在另ㄧ頭
因為小雪一直非常黏我
只要看我沒跟上
牠總是來來回回一直跑來跑去


結果小雪看我還沒跟上
馬上就回頭過來找我
所以牠的腳和肚子全部淹沒在水裡
幾乎全身溼透
牠還是很勇敢  豪不猶豫
衝向我.....令人好感動

妹妹說:小雪為了妳  連命都不要了
狗狗真的很忠心耶


所以星期六日兩天都在洗小雪  剪小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