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星期日)



姐姐、阿姨們大家好   小雪又來嚕
哈哈!!我最近很努力把自己弄髒髒臭臭
所以我的瑪麻就會帶我出去陶陶了
我住的區域 最近一直下雨  聰明的瑪麻就說
我們逃離這區吧!!
只要離開這裡  越往南開  就會有太陽公公出現喔





我們來到新竹的地板了 
妳們看得出來嗎??



我馬麻拍攝技術有問題??
往地板一直拍  也不拍個有像新竹樣子的地方

聰明吧!只要離開台北
到了其它地方太陽公公都粉熱情







熱情到  我的眼睛都睜不開嚕








這裡是北埔老街  我用我的狗格發誓  這裡真的是北埔老街


在陽光下  我的頭毛依然閃閃動人
我就不豬到  我的瑪麻在嫌棄我蝦蜜
到處詢問有哪個洗毛精  洗完可以像漂白水ㄧ樣潔白



      

差很大齁

這是回來洗完澎澎的樣子
怎麼頭毛變短的感覺
我的瑪麻也是百思不解





哈哈!!我瑪麻愛這張
看一次笑一次(這張像小雪的個性)



變魔術   小雪耳朵不見了

小雪:瑪麻這咕粉老套了拉












真的差粉大  早上沒洗澡是長髮  現在好像剛剪過ㄧ樣













看久了  妳們會不會覺得我像一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