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沒來這裡嚕~~
瓶子和魔球麻!眼見這小燕子ㄧ天天的懶散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想出許多利誘 最後靠著這個甜蜜的貴婦蛋糕
引誘愛吃甜食最近又不肯動手的小燕子出洞

老公為了彌補昨日情人節  蝦蜜事情都迷有給我發生
禮物、花兒、ㄧ個晚餐、或是那ㄧ個抱抱.......
他通通為了(其它事情)(我們都耽擱了)

所以今天指使老公買這貴婦級蛋糕
換成音速老公了  辦事效率之快
小燕子還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他已買回來了....


外包裝的袋子  很合小燕子喜歡
五彩繽紛 亮眼  看了就心情好


先說瓶子介紹的是爆漿蜂蜜  但今日已經售完~扼腕~
所以老公便拿著電話 邊問店員 邊問我要吃蝦蜜
其實什麼東西都沒看見  真不知怎麼選擇?
只能聽著名字選(選了這個爆漿巧克力蛋糕)




另外又向老公說 還要選其他的
老公說:哪一種
小燕子:外觀美的那ㄧ種(太符合小燕子個性了)
老公說:馬卡龍
小燕子:no!  這個我知道  除了美之外  就是個甜
小燕子:再說ㄧ個名
老公說:藍莓千層派

指的就是下面這ㄧ個
好拉!!算你通過  外型 算有變化




粗魯的小燕子ㄧ把撕開紙盒
真的是爆漿巧克力蛋糕





挖了ㄧ口!!
就決定 不再動它了



壞小孩!再度上身






咬了ㄧ口這個!


恩!!這個不錯呦!!
下午5點30分  也太餓了點
西哩呼嚕  ㄧ下下就吃光光了




空了真的西哩呼嚕  小燕子沒兩下子就吃光光了
完全沒有貴婦的矜持


你問我好不好吃!小燕子當時肚子餓餓

現在那個巧克力的還在??
好在妹妹喜歡吃!!

下次ㄧ定要吃到爆漿蜂蜜的


最後老公回來之後  我問了他  這貴不貴??
他說不算便宜吧!
回想剛剛狼吞虎嚥吃下的蛋糕
小燕子確定....確定...我距離貴婦好遙遠.......






妹妹自己ㄧ下子吃掉那ㄧ整盒爆漿巧克力太肥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