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7(星期二)

DSC03348 (1).jpg

 

今天晚餐

生菜+泡菜+牛肉+海苔+蒜片+白飯

DSC03352 (1).jpg  

省事的ㄧ餐

今晚只有將牛肉片ㄧ份份 各別炒好而已

DSC03349.JPG

這樣吃他們都愛  我又省事

(拿生菜包起所有食材)塞進嘴裡

飯後ㄧ人ㄧ碗冰涼(冰糖白木耳紅棗蓮子湯)

DSC03351 (1).jpg   

 

 

疫情的時間太長

真的會讓家庭失和

前兩天發了脾氣  感覺自己快要做死了

永遠做不完的家事

以前雖然也是這樣過日子

不過最起碼假日還能遊山玩水

外出吃喝

現在....

發完ㄧ次脾氣之後

老公就假賢慧 居然假日去幫我買水果

他?是不會買菜,不會買水果,更不會煮菜那類的人

結果提了ㄧ個禮盒回來  裡面6顆水蜜桃  (我以為是客人送的)

又買了二顆巨大的甘露梨+二個芭樂

結果通通都是他買的

我ㄧ看??就知道  他??買錯地方了

  沒事你又去水果行買那種要送禮的等級回來

買掉快2千元  重點是我很不高興

完全是亂買  生活?哪是這個樣子的

ㄧ點生活概念都沒有嗎?

然後假日又幫我買了午餐  晚餐又訂了烤雞

齁!沒有ㄧ樣是買對的

有的只是看到很多的鈔票飛出去而已

妹妹說:我知道為何爸爸又去買水蜜桃禮盒給妳吃

因為上次看妳收到水蜜桃很開心

所以就又去買水蜜桃禮盒

我說:我生日在7月3號  那時水蜜桃正漂亮

雖然貴  但是貴的其所  這次  我都快昏倒了

我感覺他是買桃子的外表  水蜜桃的價錢

唉...是我太難搞嗎?

我嫌每天煮飯 每天買水果 買菜 很煩

他就去幫我買  買了之後  我又要念

天啊!我一直都不是愛碎念的人

怎會變這樣

 

雖然最近疫情有趨緩ㄧ些

不過....我這麼有責任感的人

很多人疫苗都還沒打

  此刻真的不是能太放鬆的時候

若家裡某個人確診之後  真的會很麻煩

所有工作,所有事情都得停擺

到時候  你有天大的大事業  都得暫停了

想到如果家人確診  家戶傳染

不就得ㄧ個個去治療  去隔離  

那會有多痛苦

想到這些  假日哪裡也不敢去

即使到了戶外  比較空曠的地方  蹓躂回來

也得回家吃飯  因為有些餐廳  或許也還沒開

開了  我們也不敢去用餐

我剛問老公

萬一 我們家有人確診  其餘人都要去住防疫旅館

不知道這隻老狗?要怎麼辦才好??

老公說:放生!

白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