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皮材料:無鹽奶油58g  糖粉28g  蛋23g  低麵100g




奶油和糖粉先打勻分次加入蛋液


最後拌入低麵~成糰後~擀平~


放入派盤上~用叉子戳洞透氣~


入烤箱~我家溫度240度烤約35分鐘 上色即可~


餡料:乳酪223g  細砂50g   全蛋 2顆        巧克力醬少許


乳酪加細砂打至鬆發~~慢慢加入全蛋至溶入~成液狀~


將乳酪液倒入烤好的酥餅皮中~


擠上巧克力醬~
只需一點點的巧克力醬所以我將冰箱的巧克力融化~(懶得再特地去買巧克力醬了)


裝在塑膠袋中 ~亂擠ㄧ通~因為很燙~~


用牙籤挑出紋路~即可入烤箱烤了~
我家溫度230度烤約35分鐘~


今天陽光超不穩定~下午2點左右~先拍吧~感覺陰天了








哈哈~天空ㄧ大片烏雲~但是突然曇花ㄧ現的陽光~賺到啦~
斜斜的陽光!!










飯後甜點~每人都吃了一片~老公說比外面的好吃~高興ㄋㄟ
其實我是太久沒做這個口味了~他們感覺新鮮~
甜點是我以前常做的~但是人很奇怪~越拿手的越不想做

我現在比較喜歡做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