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4月的事情了吧!


這兩天忙著買衣服 其實此刻買夏季衣都還沒打折  但為了暑假旅遊的事情

 

現在已經開始張羅了  小雪安排請范媽媽照顧  這方面可以放心

 

今年國中的假期很短  所以能利用的時間也相對有限 

就在昨天看完牙醫後 心想不要再發懶了  好好整理櫃子裡冬天夏天交錯的衣服

 

(其實孩子的櫃子早已換季好了)要整理的是我的更衣室 

 

冬衣 夏衣 新衣 舊衣全部翻出來

 

該收的收  該丟的丟 該掛的掛  該摺的摺~折騰了我一下午和一晚上

 

就在昨下午準備摺起來的銀色背心口袋裡  發現ㄧ疊硬硬的東西~

 

撈出來看~...........怎麼在這裡...............新光禮卷....

當時的情景 (妹妹在我房間梳妝台寫功課   我尖叫)
我說:妹阿~禮卷怎麼在這裡~~

妹妹先是發愣   回過神來氣到臉上又氣  眼框泛紅        (沒哭啦)

 

但是媽媽知道她委屈了!


說到這禮卷是我4月在dior買保養品時百貨公司換的 那天全家陪我去買

 

在車上妹說我想看看禮卷  我就將禮卷往後坐ㄧ遞給了她  之後下車全家4人再也沒有看見過啦~

剛好那次碰見期中考數學考了一個破天荒的分數  所以印象裡 新仇舊恨妹妹被我罵慘了!

妹妹說:她把禮卷放在車上的椅背上  被爸爸當成垃圾丟了

爸爸說:他連禮卷長甚麼樣都沒看過  一定妹妹下車時掉在地上了  被人撿走啦

哥哥說:ㄧ定是妹妹弄丟的~(他好不容易逮到妹妹的過錯哪會輕易放過)

我呢:我怪爸爸當垃圾丟了~也怪妹妹下車時掉在車門外了~也怪哥哥不保管好

回到家我找過我的皮包  爸爸找過他的車子  但是通通都迷有
(我們是過了2星期後才想到禮卷的事情)

但是這段其間哥哥也是犯錯不少  丟兩顆籃球(國中光籃球就買3顆快三千呢)  一台腳踏車  打破兩隻眼鏡  自己犯的過錯不少  但是老愛沒事一直嘮叨 妹妹丟禮卷之事 

就在昨天終於平反妹妹這陣子被誤會的事情啦~

和妹妹相擁抱之後  她的眼框更紅啦~~委屈你了~~

對不起ㄋㄟ~~錯怪妳了~~

我家有飄飄嗎?我真的沒印象在口袋裡~

看了日期7月底前要使用完畢

我又有可以上百貨的機會啦~到底是賺到~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