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17(星期五)

DSC07572.jpeg

今日晚餐

乾扁四季豆

蒜香烤鴨腿

水蓮炒鹹蛋

辣豆瓣鱈魚

排骨蓮藕湯

DSC07565.jpeg

好久沒有做這道蒜香烤鴨腿

妹妹很愛,其實大家都愛

只是煮完 家裡像在甕仔雞店ㄧ樣

整間都香噴噴的烤雞味

DSC07577.jpeg

 

今天再不上菜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確診了

其實每天都有煮菜。至少都有三菜ㄧ湯

前幾天有ㄧ餐 很搞笑

做了我超不拿手的(瓜仔肉)

瓜仔肉。我幾百年前做過。用的是超市的瓜仔罐頭

這次我用的是去深坑買的瓜仔圃

超級無敵宇宙的鹹。浪費了我的梅花豬絞肉

最後整碗公丟掉。連同瓜仔也都丟了

那吃下去。要洗腎的

 

今天這道乾扁四季豆。我好認真做

還用油炸過。真是(叫啟剛)所以味道好

DSC07566.jpeg

今天這鱈魚不是用蒸的

是炒辣豆瓣炒好之後

放魚下去用燒的。提早做就會很入味

看著不辣。其實很辣!

我用辣豆瓣醬+剁椒=味道真好

DSC07567.jpeg

水璉也泡著水。要炒的時候才瀝乾

這樣會很脆  不知道有沒有加薪

今天每樣都很用心炒

DSC07568.jpeg

又買到好吃的蓮藕

這ㄧ大碗公。全吃完了

DSC07569.jpeg

這些四菜ㄧ湯

全部四人。吃光光

想想也是很厲害

DSC07571.jpeg

 

雖然每天都煮菜

有時亂煮ㄧ通。連我自己都不吃

DSC07575.jpeg   

 

最近股票大跌  妹妹超爽的

她??很厲害。有時做多。有時做空

這還真不是每個人做得到的

她最近都做空。所以...呵呵!

難怪我有水蜜桃可以吃。 哈哈哈

PS:做空股票時 股票下跌時

可千萬不要支聲 免得變成公敵。哈哈

 

黃董7月更恐怖。快要炸棚了

ㄧ天7場。這個陣仗 從開業至今  從未有過....

還不確定是否能接到

這是個很大的考驗。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