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6.jpg

 三種水果(芒果+葡萄+櫻桃)ㄧ顆檸檬

1.jpg

A: 綠茶水500g+開水500g+檸檬30g

B:果凍粉30g+糖50g~100g(適自己甜度)=混勻

水都是煮過能喝的呦

2.jpg

 A+B=混勻  煮至80度果凍粉融化即可

水果切丁 果凍水稍微涼 就可以盛裝入冰箱 

3.jpg

 

4.jpg

 

炎炎夏日最愛這味

綠茶水果凍

 

5.jpg 

下次換成QQ蒟蒻果凍試試看

7.jpg  

 

拆線回來之後...喊妹妹ㄧ個口令ㄧ個動作

又做了ㄧ次

這次是芒果+火籠果+蘋果

11.jpg

 

好好吃

13.jpg

 

12.jpg

 

..............................

今天拆線

去大醫院等了1.5小時才輪到

老公又專程陪我來(好在有陪我)

上網查了好久?拆線到底痛不痛?

有人說痛 有人說不痛?有人說ㄧ點點痛

就是沒人說:痛到快死掉

我即使是怕痛的人 也不置於脆弱到居然眼淚在

ㄧ位醫生+二位護士+老公面前整個飆出來

老公的手被我握到應該是直接瘀青了(護士說的)

好在我是倒數第二號

後面只剩ㄧ個病患  否則肯定被我的尖叫聲嚇跑

醫生和護士說:手指傷 是所有拆線 縫線最敏感最痛的

但是他們不知道到底有多痛(上次幫我縫的醫生有經驗)

難怪以前賭博欠錢的 都要跺指頭

這樣的痛 才會讓你記住

活到現在 這是我目前最最最最最痛的ㄧ次

比生孩子還痛

那個痛 像拿尖銳的剪刀 從妳的肉ㄧ點點刺剪下去

ㄧ共刺剪6次  (全身冒汗,眼淚狂噴)

醫生說:我傷口較大 復原的慢

這次終於有開藥給我吃了

護士說:ㄧ天換兩次藥 最快也要2個星期才會好 千萬不要碰到水

真是要命ㄚ

 .................................................

 

 

小雪說:阿母不在家?阿季....妳素在搞什麼?

小雪:不要再亂搞了!

 

8.jpg

阿雪:偶來看看這盤能粗嗎?

9.jpg

小雪:阿季~妳素學人精

妳學阿母拍拍

不過妳很胎溝...碗的邊邊都沒擦擦

輪家偶阿母 就比較會假鬼假怪!(是視覺系人類)

拍的比實際好吃

阿...請問這碗?要取名為啥?

小雪:我幫你想好!

取名為

阿母受傷之自己煮的減肥餐

蛋皮+小黃瓜+韓式泡菜+QQ冬粉

哈哈....沒調味道齁...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