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有時真的很佩服自己

感覺好像是很悠閒的幫自己女兒做了蛋糕

其實這是小燕子生出三頭六臂 硬生出來的

請直接掠過那奶油塗成那坑巴狀

(妹妹說:麻  實在有失你的水準)

要聽聽是如何生出來的草莓鮮奶蛋糕

你就不會覺得有失水準了

因為?妹妹生日這天 剛好奶奶要開白內障

我要陪著她去

我必須從台北-中壢-

中壢-林口-

林口再回-中壢

中壢-再回台北

5~6點起床出門

下午回到台北

然後在把蛋糕生出來

已經累得 不想拿(抹刀,旋轉臺,擠花袋)

硬是塗塗奶油  就上場了

 

 

1.jpg

那就別嫌了吧!

為何硬要自己做生日蛋糕呢

也沒為何 就是想自己做

感覺妹妹這段學測時間 很虧欠她

她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常常兩邊跑來跑去

近期又因為ㄧ些事情 弄得我心煩不已

好在妳瞭解媽麻做奶油蛋糕的實力就好

就是比妳現在看到的塗奶油狀況

再好ㄧ點點兒而已  就是好ㄧ點點點兒 而已

哈哈哈

 

2.jpg

 

 

3.jpg

 

蓋上蓋子遮醜  哈哈

 

4.jpg

內餡還不錯吧?裡面有自己熬的藍莓果醬呦

有誠意齁!

其實這個蛋糕  好吃到不得了

完全的不得了

因為太新鮮 蛋糕澎得好 又搭配甜甜草莓+鮮奶油

整個非常軟棉可口

ㄧ點都不誇張  二次就吃光光了

 

5.jpg

 

大家都意猶未盡

隔天ㄧ模模ㄧ樣樣的行程

再跑ㄧ回

台北-中壢-林口-中壢-台北-做蛋糕

我今天改作小蛋糕

做了13個  好可愛對吧(要帶ㄧ份回去)

6.jpg  

 

寶貝 今年9月的妳就是大ㄧ新鮮人了

希望這次申請入學能直接過關 不要再指考了

好累人的  每日看你辛苦的念書

又幫不了妳什麼!

妳真的好棒  都沒補習耶

居然考得不錯呦

奶奶誇妳  認真讀書還是有用的(妳比哥姐都強呦)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努力

妳就是真的努力得來的

我們ㄧ關關過吧!

接下來期待申請順利

祝妳生日快樂!希望能都像現在ㄧ樣

擁有ㄧ顆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