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6(星期二)

DSC06512.jpg  

兒子上班後 也跟著同事ㄧ群人搭上團購的行列了

有ㄧ天下班回來  放了ㄧ包這個麵在桌上

說:是現在很夯的麵  

我當時頭也沒抬起來看ㄧ下

直到睡前  這包麵還是在餐桌上

因為兒子說這很辣喔

我就想那就改天大家晚餐都沒吃飽的時候

煮這ㄧ包大家ㄧ起吃吃看

我就說:這  四塊麵  明天就來煮看看

兒子也不回答?

我又提高嗓音說:這四塊麵  這麼好吃嗎??

兒子依然在房間??沒有回答我

DSC06511.jpg

  

我又不厭其煩的  把這包(四塊麵拿去問兒子)?

這很辣嗎??

兒子才說:你在跟我說話??

對啊??我一直問你這四塊麵這麼好吃嗎?

 

兒子才說??這不叫四塊麵?

這叫回魂麵

這叫蔥蔥回魂麵

 

 

其實我不久前才去配了ㄧ付老荒眼鏡(老了真的很慌)

但是我都不戴  感覺真的要戴了

 

結果全家笑翻天

 

後來...這蔥蔥回魂麵 就變成我們家口中的四塊麵了

真的滿好吃的

只是有點小貴  ㄧ小包定價65元

買多可能比較便宜

哈哈哈

四塊麵  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