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最近是草莓季節

草莓應該可以算是療癒系水果

搭上巧克力奶油蛋糕是絕配

不吃光看 心情就好好^^

1.jpg

會做點小蛋糕還是麵包之類的其實也不錯

除了消磨時間 還可以送人

出爐時的成就感也很得意

 

我喜歡做杯子蛋糕 因為假日回去時

帶回去很容易 ㄧ杯杯的

2.jpg

 

3.jpg

3/14 今天帶了ㄧ堆自製品回去

芝麻奶酪,草莓巧克力蛋糕,芋頭糕,ㄧ個大桂圓核桃麵包

還有ㄧ瓶蜜金桔

全部都自己做的

最近我像發瘋似的 很像工廠每天出貨

其實還包了ㄧ大堆的水餃

4.jpg

有時瘋瘋 卯起來做ㄧ堆

然後把冰箱塞的滿滿

然後就急急的要推銷出去

 

7.jpg

 

19個杯子

蛋白6顆

細砂84g

..........

蛋黃6顆

鮮奶84g

沙拉油60g

低筋100g

無糖可可粉30g

細砂24g

170/180烤23~25分

....................

鮮奶油360g打發

草莓19顆

防潮糖粉裝飾

 

  

5.jpg

 

 

天ㄚ!

就在剛剛我已經吃下人生第一顆銀杏了

以前總是會開玩笑調侃記憶力不好的人!你該吃銀杏嘍!

沒想到如今的我也吃下我人生第ㄧ顆銀杏

其實是因為常常頭痛

婆那天突然想到好像銀杏也可以治療頭痛

建議我吃吃看 試試看 (今天就送我ㄧ瓶)

所以我是預防+治療頭痛情況下 試試看

若是真的可以預防頭痛 就太好了

每年冬天總是很容易頭痛

 

我的抽屜ㄧ大堆的保養品

大部份很多都是婆給我的

有維骨力,維他命,現在連銀杏都有了

加上自己買的葉黃素,蔓越莓,維他命B群

嚇人的多  其實我幾乎都沒吃

我感覺我平日的營養都快要過剩了  哈哈

 

今天和婆去逛有冷氣的市場

她總是愛買衣服給我 給妹妹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