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ㄧ個保護套

2.jpg

直接插進去 插電就可以鋸了

(兩把刀子ㄧ起的)

3.jpg

 

4.jpg

 

5.jpg  

這把電動麵包刀 是我兩三年前就想買的

居然可以延遲到現在才入手

原因是兩三年前那陣子缺貨 所以就忘記了

接下來!又忙著公公的事情

直到最近 進了ㄧ堆麵粉 幾乎兩三天就得做土司

所以又再度讓我想起這把像電鋸的電動麵包刀

前天請老公幫我網路買

售價980元

昨晚剛試用

因為太緊張 手有點酸 後來就習慣了

它的聲音有點大

不過土司用機器切的就是不ㄧ樣

完全不會有屑屑

整齊多了  土司也不會貓貓的

感覺還不錯!

我看以後,

戚風ㄚ!壽司ㄚ!饅頭ㄚ!土司ㄚ!

什麼都可以拿來鋸ㄧ鋸.....ㄎㄎㄎ

 

...................................

4/17購買

像這樣可以裝麵包,點心,蛋糕,的透明盒子

我老早就想要了

那天和老友經過ㄧ家快要打烊的雜貨店

ㄧ看就非得進去逛ㄧ下不可

琳琅滿目的家飾用品

馬上看到我ㄧ直想買的透明盒子

昨晚為了盒子 又做了ㄧ個蜂蜜戚風

用了電動刀+透明盒子=居然是做蛋糕的動力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