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今天重點大概不是蛋糕怎麼做吧~

看也知道!買了那把電動鋸刀之後

整個人 快變成殺人魔了

什麼都想拿來鋸ㄧ鋸

連夜做了戚風...呵呵

叫妹妹幫我拍!實在不智?

整個暗暗的

1.jpg

我蛋糕都快切光光 居然她說:還沒拍好?

沒有ㄧ張好看的!

只能這樣嘍

2.jpg

真的是很好用的電動刀

這麼長久的時間  我怎麼可以忘記要買呢!

真的好好用

切完蛋糕ㄧ個屑屑都沒有

 

3.jpg

 

老公說:幹嘛先切呢?

明早要吃再切就好

我說:先切好!明天早上我連起床切蛋糕都不用了

大家請自取!

真的好方便呦^^

我是為了能切蛋糕才連夜做的耶

4.jpg   

完全沒屑屑

 

 

蜂蜜戚風
 
蛋黃5顆,特濃蜂蜜30g,橄欖油40g,低筋105g,鮮奶70g
 
蛋白5顆,細砂70g
 

160/150烤3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