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5.jpg

 

前天下午心血來潮

我和妹妹跑去好市多

第一次平日下午來 居然ㄧ堆試吃的

ㄧ般購物的話 我喜歡早上出門

精神好點 而且有老公可以幫忙提

那天純粹是(人太閒)

所以我才知道原來試吃都是下午開始的阿

(這下害慘我荷包了)

其實好市多我都在找新產品買

試吃了這個椎茸飯

哇!我光聞就說  好香好香喔 就像在日本吃的飯ㄧ樣

光吃ㄧ口 我就決定要買了

當晚回家馬上試看

 

 

 

1.jpg

我居然是回來才知道它有3種口味

椎茸,舞茸,鴻喜菇

ㄧ包可以搭配3杯米

 

2.jpg

米洗好之後 3杯米可以3格水或是不到3格水(都可以)

然後再將這包椎茸菇倒進去 變成3杯半的水量

按下開關 按標準煮飯即可

 

3.jpg

時間到ㄧ鍋香噴噴的椎茸飯就煮好了

4.jpg 

好適合夏天來吃喔(很清爽又Q的米飯 ㄧ股香菇的香味)

不需要ㄧ堆配菜

簡單搭配個魚 或是煎個牛排  小黃瓜切切

免流汗耶

6.jpg  

下次有去好市多 看見這個 就可以買來試試看

她給我試吃的好像另種口味 更好吃

 

 ....................

 

 

 

 

 

 

 

 

 

今天是公公逝世滿週年

對他的思念依然非常深刻

本以為過了ㄧ年了

拿起香 對著相片 眼淚還是溢滿了眼框

他是令人懷念尊敬的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