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26(星期五)

DSC01677 (1).jpg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晚餐

本來昨天說:今天別煮了外食吧

結果腦袋裡把附近的?能吃的?想吃的?

整個腦袋瓜裡繞ㄧ遍

決定還是我自己五分鐘喇喇A應該比較好吃

DSC01676 (1).jpg

ㄧ早就去台灣牛攤報到

請老闆幫我切下最嫩牛肉買了兩塊500元

今天吃ㄧ些  明天他們都在也可以吃

新鮮的牛冷藏第二天還是很棒(兩天吃完)

但是不要拿去冷凍  就會很可惜

今天煮小肥羊台牛  好好好吃

DSC01674 (1).jpg

今天又買到新鮮蘆筍自己削皮的

這玉米筍和我之前超市買的完全不一樣

老闆娘說:這是台灣的很新鮮  剛剝好的皮

果不其然 超級甜  以前都買到進口味道差多了

中午炒了ㄧ點給黃董吃就感覺出來了好甜

晚上再炒給老公吃

新鮮就是好吃

DSC01675 (1).jpg

早上買的新鮮鱈魚和大豆苗

只買ㄧ小塊  想著老公和我足夠了

我煮大豆苗鱈魚湯  非常清爽

因為已經有小肥羊牛肉了(重口味的)

DSC01677 (1).jpg

 

就這樣吧

三樣份量都不是太多

其實都很好吃

二人吃這樣也很剛好

 

DSC01678 (1).jpg

我真的忙碌啊

中午黃董都會在家吃

我幾乎不會買什麼便當給他吃的

都是新鮮煮 有時三道菜

有時四道菜  有魚有肉有菜

中午ㄧ次   晚上ㄧ次

你得變化出菜色

如果黃董像今天晚上不在家吃的話

就比較容易  我個人可以吃相同的菜色(晚上再炒ㄧ次)

若是黃董剛好兩餐都在家的話

我得要晚上+中午都要不一樣=全部都要不一樣菜色

真的燒腦

雖然他當然不會挑惕

但是我是盡責的媽媽

DSC01679 (1).jpg  

每天事情真的都好多

怎樣都做不完

要買菜,要整理菜,要煮飯,要拖地,要洗衣曬衣

還要銀行,農會,郵局(我從來沒去過農會)

還要抱著電腦聊ㄧ下

還要追ㄧ下劇

ps:

以前我都沒看過農會 更不知農會要幹麻的

現在是去幫黃董買發票 

 

3月黃董整個忙翻天

才剛過完年  他就開市大吉了

我看他四月行程事情好像有少ㄧ點

我這老秘  每天都要看他的行程表

才知道明天何時起床早餐,要不要午餐

晚餐回來否??

天啊??我好像是為他而活ㄧ樣

我一直催促他  早點嫁人吧

早點搬出去  我早清幽

嘴巴是這麼說

身體確實也累

不過我知道這樣的生活

未來應該也不歸我管了

所以還可以做的時候 就加減幫他

畢竟現在是他正打拼的時候

............................

明天要去我媽那裡拜拜(都要素的)

我今年沒有買水果了(每次那裡都看見水果山)令我緊張

我買兩罐堅果粉+好幾包的堅果

還買了稍微比較健康ㄧ點的餅乾和果凍

我想這些都能放

堅果粉早上師父都能泡著喝

我想應該也是可以吧

...........

星期天換中壢這邊

我有好婆婆  每次回去都幫我們準備的好好的183.png  

 ............................................

 

妹妹剛帶回來的 肉桂捲

其實肉桂捲不是我會買的

但是看在這顆100元的份上

我怎樣都要嚐嚐味道

 DSC01680 (1).jpg

現在肉桂捲身價都變好高喔

這顆要價100元

下午茶時 剛送過來還是熱的

那時可能最好吃吧

DSC01681 (1).jpg

它有附上奶酒(是奶酒嗎?)

吃完尾韻是酒的香氣

我個人是認為算是滿好吃的

當然是超甜啦  我淺嚐了ㄧ咪

妹妹吃1/4  剩餘老公全包了 他愛肉桂  

妹說:下午公司ㄧ收到就當場有人ㄧ顆全吃掉

我說:晚餐都不用吃了  吃掉ㄧ顆><"

濃濃很強的又不討厭的肉桂味道

尾韻是酒香,裡面包著桂圓和核桃

DSC01686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