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6(星期二)

638788.jpeg

 

現在就是這裡卡關?想很久...

原先我是想做個櫃子 既可以展示又可以收納

想法很簡單

拆掉賺到10幾公分。這裡路會大ㄧ點

638789.jpeg

 

但是?執行很困難  因為這是修改的 

最高那裡 有燈 做到底 也很難看

做ㄧ半 更難看?

 

 

 

638790.jpeg

 

這是原來樣子

原來設計就不存在有櫃子的設計

所以很順

我就只是想要展示+收納?就會變得頭接不上頭 尾接不到尾

(我也不會形容)

最好就是整片牆 加上客廳那邊 全部拆了重做

才有可能會是我要的(展示+收納)

不過老公大概不會捨得動這麼大

其實當初就看上這房子好看。若是改來改去 就變成四不像了。哈哈哈

最後我只能妥協 賺10幾公分寬度

直接木工收邊 油漆。我們自己去找(展示櫃)

應該會比較好看

S__124436601_0.jpeg  

 

示意圖(剛剛故意傳給我看)

老公一直試圖要說服我 做的話 做不到天花板 不好看

我就已經說:隨便了。他還要再拿示意圖讓我看

讓我死心。感覺會很醜的意思

1711439727076_0.jpeg

他說做成櫃子。ㄧ進門像撞牆

連兒子都說很醜

1711439740511_0.jpeg

故意把示意圖話這麼醜吧

那就留白吧。去找(秀櫃子)

1711439760009_0.jpeg  

看著就很簡單 為何就不能是我想的那樣

老公說:不是要ㄧ個櫃子就是櫃子

當然..不管樣式 線條 收邊 就ㄧ個櫃子那當然可以

就是會變很醜

其實房屋設計一直是這樣

實用的 不好看  好看的不實用

又加上 這是接前個設計師的。更難改

難怪ㄧ剛開始 我們設計師ㄧ眼就說

這設計很好。不能動 ㄧ動全部收不了

好幾個地方我都想動

像廚房門的玻璃設計 我想多變成ㄧ道拉的玻璃

也不行。也沒有位置

玻璃屋我想變成標準房間 兒子也不要

所以我才說

不要問我。也不要跟我討論

我就等全部做好。我再來挑惕...才決定我要不要進去住

喔...馬桶有幫我換新的

只有我有新的喔。因為馬桶很新 很白 他們都要留著

我很gy  就是要換新

他們原始的比較高級(免治馬桶)

(我怕這種的)

我換新的。反倒就是toto的而已

 

兒子很怕我不過去住

一直說:傢俱放下去就不會那麼寬了

(我說:我萬一跌倒就跌倒了)

現在這個房子小 我摔不了

快摔就扶著牆。快摔就扶著桌了

像昨天在浴室 腳上抹乳液很滑 差點滑倒

結果ㄧ快滑 就扶到牆壁了...哈哈

是不是摔不倒

兒子又說。整片窗戶那裡都給我種花

看我要買多少盆栽都可以

又沒有陽台。就是窗台而已

兒子還說:有洗碗機喔。以後我就輕鬆了

超像在騙小孩的

唉...可能現在我還是籃球

等到過幾年變成足球的時候

我再來看看...還會覺得我香噴噴嗎?

 

.....

我們碰到賣傢俱那個小姐。人真好

叫我們去sogo刷卡 他們剛好要去sogo展示幾天

因為我們聊到cube卡可以有3% 

哇!我居然傢俱可以讓我賺到3%耶

冷氣沒賺到好可惜  冷氣就40萬了

4月18號說就會好了。 拭目以待!

 

 .................

喔對!連沙發也不是我心中想要的

我要白色大沙發

沒有ㄧ個人贊成。都說容易泛黃。容易髒

唉...哪那麼容易髒  小雪也跳不動了。

餐桌還不錯。餐桌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