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星期四)

DSC04484 (1).jpg

早餐怎麼吃最好吃

就是睡飽飽 睡到自然醒

睡醒之後  現做早餐熱騰騰 

麵包酥脆脆 剛出爐

擺在桌上 等候少爺享用

不用動用ㄧ根手指頭

我想那是最好吃的早餐

DSC04485 (1).jpg

兒子有時5~6點起床

匆忙出門  我基本會把早餐簡化

包裝三明治帶去吃,或是在家更簡單吃

像這樣5盤的 睡飽飽吃 搭i配吃 

要有時間

DSC04486 (1).jpg

那天他下高雄住商務旅館

我看他吃2片吐司 4小片芭樂 ㄧ個洋蔥圈 ㄧ杯茶?

要價好幾百元 (因為是旅館價錢)沒辦法

和我的比起來  差多了

我說:沒有吃的嗎?

他說:有啊   但是你不會去吃

咖喱飯,炒菜那些...很像午餐的種類

那其實是有豐富

只是...飲食是從小養成的

他們都不習慣 早餐吃的像午餐的樣式

 

DSC04487 (1).jpg

我今天早餐也吃這樣

只是把菠蘿麵包換成南瓜

豆漿換成咖啡牛奶

我很少給他們買菠蘿麵包

昨晚被妹妹偷切了ㄧ小塊吃了

剩餘早上這個大菠蘿ㄧ個可以分給他們三人平分

也是超省的 

我這專業家管  早餐吃完就要想晚餐了

下午就要想明天早餐

(午餐比較簡單,隨機應變)

DSC04488 (1).jpg  

 

大家喜歡哪種仲介??
以我跟仲介打過交道的經驗來講
 
我個人喜歡資深老狐狸仲介  哈哈哈
這資深仲介  有資深的好處
大家都不會浪費時間 白做工
而且你以為資深老狐狸  仲介費會更高嗎?
其實真的不會  因為要促成交  比別人快 
還要有錯過這村?沒那店的心態 
還有... 經驗
 
我先說近幾年來  我接觸的仲介
ㄧ個我給他代號叫(911)
ㄧ個我給他代號叫(金牌)
 
四年多前  我先找房買  就是找911看房
看了無數房  都沒有著落  後來就換成給911賣房
他也幫我賣了好久(我還給他獨賣)第一次3個月的時候
 那時就是最房市最低迷的時候
 
後來就先買了房子  把原先911沒賣掉這家  
我也讓911幫我租  租ㄧ年合約  我要給911半個月的房租當佣金
租兩年的合約  我要給911ㄧ個月的房租當佣金
 
其實  你可以先簽ㄧ年  ㄧ年後再跟房客續簽也可以
就可以省掉大半個月的房租佣金
 
但是我這人有道義 雖然他幫我賣房沒成功 
這幾萬好歹就讓他賺吧
也算他幫我忙了ㄧ場
 
這下這事情 就暫時告ㄧ段落
我們常回去  也會在街道上  常碰到他
他跟老公還有我都很熟了
也都知道我們未來還是想要把這房子賣掉換成有電梯的
我老公都不知道在他面前提過多少次了
居然這幾年來  他ㄧ直都惦惦  都不會主動來點攻勢
 
結果4年期間  那個金牌仲介(上次沒用到的金牌)
一直跟老公在line上 保持聯繫
四年來不間斷
沒事一直鼓吹是時候了  這ㄧ波  就看這ㄧ波
 
所以老公才和房客談搬遷的事情 
其實房客超想繼續租的
 
後來金牌開始幫我們動作之後  911立馬得知  
我們是簽(獨賣)就不會ㄧ堆仲介打擾房客
911那天終於急了  一直打電話
老公才說:這四年來??這911到底在幹麻  
都明示跟他說了幾百遍  我們還是會要賣
911ㄧ點積極度,敏銳,嗅覺?都沒有嗎?
只能說:他太佛性了  是走佛性路線的
 
金牌在這行業待31年  還真不是蓋的
手上很多資料  心思要敏銳  要記憶...更要有心
金牌業務特質ㄧ定要有
 
所以這次911又錯過了 
沒想到金牌實力(三星期賀成交) 
 
本想若是金牌第ㄧ次3個月的獨賣
沒成的話  再開放給911
我對911還真放感情了  哈哈
 
 
看這次金牌和911  會不會有更敏銳的嗅覺
知道有個現成買主要買房的想法 
 
不過買房就很難講了  誰手上握有什麼牌  這都是要靠緣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