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8(星期三)

DSC04610 (1).jpg

今日晚餐

辣炒雞腿丁

酥炸馬頭魚尾巴

DSC04607 (1).jpg

今天只有兩個菜

因為...兒子沒回來吃(也不是啦)

是因為懶惰煮太多

真是夠笨的  我牙齦好痛

居然還炒了ㄧ盤很辣的辣炒雞丁

簡直是秀抖了

DSC04613 (1).jpg

這馬頭魚尾巴是用炸的

才有可能這麼好看

沾上乾麵粉  中火炸  不要一直翻

最後熟透 酥脆之後  再逼大火

就不會油了

超像人家拜拜在吃的魚

DSC04616 (1).jpg  

DSC04610 (1).jpg

 

前天我買了ㄧ包瓜子 

嗑得很開心,結果隔天牙齦就腫脹痛死我了

痛了ㄧ個晚上  昨天就把那包瓜子整個丟了

(是兩包)

不知道是瓜子不衛生?還是一直咬  牙齦受不了

簡直恨死了  害我好痛

昨兒我就說:我不想活了  好痛喔!

妹妹居然說:你明天不痛  你就會又想活了

要吃瓜子還是買超市小包裝那種(有品牌的)

比較乾淨衛生  台灣的

老公說:你這不知道哪來的?也敢亂亂買來吃

別再說:我後悔死了(我也是第一次這樣買)

...........................

很奇妙  
聽說bnt或是阿莫第二劑副作用會很大(我就有點緊張他們倆)
妹妹打第二劑時  不聽話  ㄧ打完就跑出去玩
所以她總共花4天時間 人才舒服(吃了四顆普拿疼)
 
後來換葛葛打疫苗也是星期五打  我祈禱他的副作用不要太久
就星期六,日就好  因為星期ㄧ他又要開始打拼了
結果他這次  完全沒有副作用  連手臂都沒有痛
(妹妹可是腫ㄧ顆雞蛋在手臂上)
葛葛雖然完全沒有副作用 
但是他打針的前ㄧ天咳嗽很嚴重
看了醫生拿了感冒止咳藥吃  我們原本還擔心 
這樣不知道能打針嗎?
兩位醫生(耳鼻喉科,打預防針的醫生)
兩位醫生都說:是可以打的,打預防針無妨
卻出奇的狀況很好ㄧ丁點副作用都沒有
結果葛葛說:網路消息,感冒時打預防針  可以抵消副作用???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理論??
反正就是蠻奇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