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3(星期四)

DSC06280 (1).jpg

今日晚餐

氣炸甜不辣

芥末椒鹽邊肉

香菇炒白菜娃娃菜

椒鹽馬頭魚

涼拌乾絲

滷筍絲

洋蔥炒牛肉

DSC06275 (1).jpg

今天很誇張  七道菜(小菜有三道)

DSC06276 (1).jpg

這蝦密娃娃菜

這叫老娃娃菜  跟我們家小雪一樣(老娃娃)

DSC06277 (1).jpg

今天老公吃筍絲

居然問我這你煮的還是買的

得意咧

這是上次我摸出 心得煮的滷筍絲

今天洋蔥炒牛肉  翻車

活生生把好吃的牛肉給煮壞了

我不小心放了太多粉  真是的

DSC06281 (1).jpg

 

今天中午我和兒子吃這好吃乾煎邊肉

沾芥末椒鹽  味道真好  留ㄧ小塊晚上讓他們(父女)吃

DSC06282 (1).jpg

這是今天買的山葵椒鹽粉  很好吃耶

DSC06283 (1).jpg

氣炸鍋最佳搭擋就是甜不辣

DSC06284 (1).jpg

昨天煮了三樣菜而已

差點沒把兒子餓死  睡前他喊餓  我叫他不准吃

免得減肥就白費了  結果他說餓到半夜胃都要痛了

沒有肉  對他們來說  還是不行的

DSC06286 (1).jpg  

今天又吃太撐了  

 

最近真的很誇張

遇到五個人有6個人都在跟你講房子的事情

另外ㄧ個人  醞釀正要講

房子最近真的過熱了

不管是我那台北市的金牌房仲

還是這區的房仲  他們統一說詞就是

現在都沒有房子可以賣

真的非常誇張

按造我們過往的經驗

只要讓房仲知道你想買房

基本上是電話會響不停的

現在連市區金牌房仲  都非常明確知道我們的需求

可是連他手上也生不出來

 

 

 ........................................

3/4

今天其實很忙

事情做不完,ㄧ點空擋時間離開廚房

讓膝蓋休息ㄧ下

打開電腦,沒ㄧ會兒

我已經淚流滿面了

兒子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很害怕

人活著怎麼這麼恐懼 這麼害怕

ㄧ早就空污非常嚴重(阿呆轟轟聲死命工作)

但是依然還是高標的空污

然後 沒完沒了的疫情 總是去到哪裡都要很小心注意

口罩已經2年多不離身了

加上最近的烏克蘭,俄羅斯的戰爭

我看了真的難過+害怕

哪天習老大 也心ㄧ橫

我們這孤島  逃都不用逃  

我還有兒子呢!

有時心生恐懼就是這麼來的

越想越恐慌 

這月身體要進場檢查保養

這也讓我很恐懼

人活著怎麼就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