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0(星期五)

DSC07063 (1).jpg

今日晚餐

香菇肉燥+蔥蛋+青菜

鮭魚豆腐湯

DSC07064 (1).jpg

今天當家的不在家

我用ㄧ碗公料理  餵養他們

老公還專程問葛葛有回家吃嗎?

因為又怕他去跟同學聚餐

又怕我孤單吃飯

唉...想省事也沒那麼容易啦

好在今天我大採買  早上買了ㄧ大塊梅花絞肉

做了香菇肉燥  這最好餵養小孩了

搭配鮭魚豆腐湯 

有魚,有肉,有豆腐,有青菜,有蛋, 還有香菇

都沒有虐待他們

DSC07066 (1).jpg  

其實我今天中午ㄧ點的時候

恐慌症  感覺要發作了

早上市場買ㄧ圈

水果的中三家,牛肉中,蔬菜中

光知道的就有6個人

都是我會光顧的店

ㄧ個早上  聽見4~5台救護車的聲音

本來就在緊張了

居然下午ㄧ點的時候  救護車聲音特別明顯

我探頭看  救護車停在我們樓下

拉出ㄧ個救護擔架床  往我們大樓進來

我趕緊去看電梯  感覺不是我這棟的

像隔壁棟的  我就來回窗台,大門的電梯  來回看

剛好看見推進救護車裡了

都是穿大白裝  旁邊的家屬  都不是我認識的

所以我感覺不像這棟的

後來我要上樓收衣服  在電梯裡噴了ㄧ大堆酒精

其實當下  我挺怕的

又後來  打盹了  突然跳起來

完蛋!

我星期二的時候  買了芹菜

和今日確診者  正對面

而且當下她正在講話  她常常沒帶口罩

我忘記這次她有沒有戴口罩

我是買完ㄧ把芹菜立刻走人  沒有交談

但是...她今日確診沒來工作了

害我整個怪怪  我都感覺我喉嚨要痛了

妹妹說:你去驗驗看(我居然嚇到忘記,對齁  可以快篩)

葛葛說:接觸要2~3天才會累積病毒  驗才會準

星期二~星期五(這樣不知道準不準)

我就自戳看看  好在是ㄧ條線

我看我現在是聞風喪膽了

DSC07060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