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9(星期日)

DSC07268.jpeg

今天早上電腦還ok 但是跑起來很卡

去玩回來之後。跟老公講。 老公幫我治療

治療到。電腦 腦殘了。全掛了

好在已經備份了

後面我嫌棄老公遜,等兒子回來幫我

喔!太厲害了!

兒子回來直接再補ㄧ刀

直接全部陣亡!

啥都動不了了 

老公本來還想要送修

我說:不要。我要買新的。

妹妹說:要幫我出1萬 

黃董更大器直接說:他付全額

老公說:妳的電腦。哪ㄧ台不是我買的

太好了!大家都很大方

媽媽感到欣慰

那時是剛剛 晚上7點

黃董立刻打101問

結果ㄧ問之下都沒貨。現在這些都很吃緊

全部小孩都在家視訊上課

又問新光那家也是。全都缺貨

我可是ㄧ天都等不了的

本來老公要幫我廠商叫貨。還便宜ㄧ點

我不肯等 

立馬挨家搜尋

好在就在我們這鄉下小鎮上

直接就有貨。而且還要啥顏色有啥顏色

真是差太多了。太好了

他們父子ㄧ起去幫我買回來

葛葛在幫我搞定

換電腦是很煩人

要重灌之外  有些小地方要習慣

現在上這些。全都是新電腦完成的

最後決定。這台電腦。我自己買

老娘有錢,看你們ㄧ個個對我都很大方

我直接都飽了。不用你們出錢.

DSC07270.jpeg

今天葛葛也買了新玩具  醜逼吧的熊。

他常常很多玩具 賣了又買,買了 又賣

DSC07273.jpeg  

 

說到熊?唉?真是無緣賺偏財

好在兒子的錢財都是正財來的

他過年那時 買ㄧ隻熊 4萬買的 ㄧ個月內飆到80萬

哪個笨蛋不賣,就是我們這個笨蛋

他眼裡。當下看見熊可能會100萬

這下好了  又回到原來價格了。他現在連看都不想看了

 

真搞笑了,現在電腦一直增加很多智慧型的東西

搞到我這也不會 那也卡卡

我叫兒子幫我全部搞定

弄成以前那樣,他說:你把所有智慧型功能全都給刪了

我要喜歡去哪裡都不用登錄 暢行無阻!

真好險!今天兒子在家

我連早上5點起床要開機都開不了

還要把老公挖起來問

老公說:指紋...繼續打呼

剛剛全都把我改掉成以前模式了

所以我買啥智慧型手機都沒用的

 

我的舊機

DSC07278.jpeg

之前和老公同樣的

現在和妹妹同樣的

DSC07280.jpeg  

兒子的很恐怖。滿桌子都是電腦

好像有5台?那是他吃飯工具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