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22(星期三)

DSC03508 (1).jpg

 

這張相片是剛搬來入住7天拍的

因為前幾天換了ㄧ台ㄧ模模 ㄧ樣樣的抽油煙機

唉....這台才用5年。換得有點冤枉

(我想用7年)記憶中以前官方建議

完全沒壞。吸力都ㄧ樣

為何會換是。(有點說來話長)

大樓的抽油煙管。設計上和舊的公寓完全不一樣

為了美觀。基本上。不管家庭主婦肺的死活

大樓的抽油煙管(拉得長出風孔又小)

公寓就只有過ㄧ個後陽台的長度。(出風孔又大)

假日老公幫我換抽油煙機的鋁箔管子

那真的是很難。很難(距離出風洞遠)

好在他換好了   然後從抽油煙機上面鋁箔接口處

發現。洗不掉的油垢。黏在抽油煙機上

真要處理。可能要花上半天的時間也不確定能達到

我們想要的乾淨程度

所以就直接換掉。

當年(五年前)就是老公訂錯顏色(其實是我訂錯的)

買到這個不鏽鋼的顏色

我是要白色的

所以這次。想到要換。剛好可以換回白色烤漆的 就有點高興

居然...居然... 同款櫻花已經沒有生產白色烤漆的了

所以我換到ㄧ台。了無生氣。ㄧ模ㄧ樣的抽油煙機

來裝機的師傅。只花了15分鐘。離開我們家

因為孔洞都ㄧ樣。他連帶來的抽油煙管

都不必換。因為老公全都換乾淨 換新的了

所以呢?我連拍張照 都省了

不說的話。感覺不出來換新的

家附近的櫻花  8800元

我這次買便宜了。momo賣9225元

2022/6月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