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9(星期三)

DSC09896.jpeg

今日晚餐

紅燒馬頭魚

炒菠菜

醬煎豬肉

蝦仁炒彩椒

泡菜炒豆皮

蓮藕排骨湯

DSC09887.jpeg

 

今天馬頭魚燒得入味

可是鏟起來的時候尾斷了

DSC09888.jpeg

這是仿烤肉 用豬肉片醃製醬油蒜頭

然後再煎  以前可以烤肉的時候 最愛的 這肉很嫩

DSC09889.jpeg

泡菜炒豆皮

前一陣不小心的新發明

還蠻好吃的

DSC09891.jpeg

這大蝦蝦 我給切兩半煎 比較容易熟

搭配彩椒(紅,橘,黃,紫)四個顏色

都是甜的

DSC09893.jpeg

 

這些菜的份量。基本上可以留ㄧ點點我明日午餐

DSC09894.jpeg

今天煮的是蓮藕排骨湯

特地跟老闆娘講。給我硬的  不要鬆的蓮藕

吃完飯之後去看那鍋湯

湯和料 不成比例

剩ㄧ堆料。湯都快光了

唉...就是不能讓他們自己裝湯

DSC09895.jpeg   

 

最近國泰世華和好市多要分手了
其實我老早就想和好市多分手
 
我決定不跟好市多好了
我要和國泰世華好(我要出走)
其實我是第一代好市多會員
真是有點膩了。
國泰世華最近推出ㄧ個卡(CUBE卡)
他回饋3%。 
老實說:我已經很早就不動頭腦了。
尤其刷什麼卡
回饋什麼?下載APP什麼的?對我來說都好深奧
年紀有點。不想這麼傷腦筋過
不過我身邊的兩個小孩。他們可是現代的頭腦
我跟在他們身邊。也不想落伍太多
昨天才接觸到國泰CUBE卡。我研究了ㄧ下
(剛好葛葛在旁邊)ㄧ邊幫我研究。ㄧ邊還要翻譯讓我了解
這下我終於瞭解了。了解之後。真恨不得立刻辦CUBE卡
好市多卡明年ㄧ月到期。
所以我再也不用養好市多卡了
以我每年可以刷到近30~50萬卡費  以3%來算
最少ㄧ年都可以回饋9千元。但是這有條件的
他有分類。有四大族群。每天晚上12點前。
可以把你的卡歸類某ㄧ種刷卡範圍
(以你今天刷最多的計算)(每天12點前可以換ㄧ次)
像momo這裡就是ㄧ種 你今天刷很多momo你就歸類這族群
明天全聯。你就歸類這族群
你要去百貨公司。又是另類族群 (真的有點麻煩)
但是你看在3%的份上。其實是可以忍受的習慣就好
若是忘記也就算了。也不會怎樣。就是少算小樹點而已
所以我決定投靠3%這張CUBE卡
聽兒子講。這張目前很紅 而且是信用卡裡最高3%回饋
而且還無上限
我是感覺除非你很愛好市多
要不然真是傻了。好市多是要刷卡養會費的
CUBE卡是刷卡回饋在你口袋裡的。
因為被分手了。所以當然要祭出牛肉。挽回270萬卡友
能挽回多少 算多少
其實最簡單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ㄧ天只刷ㄧ種族群 這樣都不會有遺漏的金額
 
記得好幾年前 台北富邦也出了ㄧ個我20歲開始刷卡至今
從未遇到的優惠。我們實實在在領了2萬元。好像才刷20萬吧
那次是破天荒。當然那個卡的優惠。沒多久就給停了
我感覺不知道是哪個精算師??不精工。居然算出這樣的優惠
哈哈哈
 
所以這次這個CUBE卡?我是想。不知道能撐多久
3%耶。只要把消費同ㄧ族群。盡量用在同ㄧ天購買
就是腦袋要動ㄧ下。睡前要轉換ㄧ下
網路購買都是同ㄧ族群的(momo,pc,蝦皮,yahoo,...很多都是)
上國泰世華官網查看。ㄧ清二楚。而且也很多人開箱CUBE卡
 
害我都迫不期待了 
雙11這幾天我momo刷了15000 3%的話就是450回饋金耶
這樣算法。真的很高。也且是。無上限
天啊??越算越興奮。 CUBE卡辦起來。刷起來
 
剛剛吃飯前 兒子幫我轉移了 銀行對保ㄧ下
我就可以提早轉移。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