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8晚餐

DSC09886.jpeg

今日晚餐

椒鹽黑鯧魚

月亮蝦餅

炒高麗菜

豆乾炒酸菜

塔香海帶絲

山藥排骨湯

DSC09872.jpeg

早上買的的黑鯧魚

唉.......我以前只對白鯧有印象

記憶買過ㄧ次的金鯧魚

老公就說:下次不要買金鯧魚。不好吃

今天跟他說:我買了ㄧ條黑鯧魚

他說:為何不買白鯧

為何?你說為何呢?

這條黑鯧秤起來300元整

換算白鯧 老闆娘說:這條剛剛好變成800元

所以你說為何?

結果晚餐時。他們父子上桌之後。我夾了給他們試吃看看

兩人都給我同時(啊...)了好大ㄧ聲

我以為被魚刺給  (刺到了咧)

唉...真的很欠湊啦。兩人都說超難吃的

買這個不如買吳郭魚

你們最好有吃吳郭魚

現在真是主婦難為啊

 

DSC09876.jpeg

今天去豆乾和海帶的攤子

重點想買豆乾炒酸菜

結果多買了幾片海帶。老闆教我用炒的

說很好吃??滑滑的海帶 害我切到手都快扭到了

我感覺也還好。哪有多好吃??

DSC09878.jpeg

餐桌上。滿滿的菜

我讓兒子猜?我最喜歡哪ㄧ盤?

兒子看了ㄧ眼就說:酸菜豆乾

我又問老公?你猜猜看我最喜歡哪ㄧ盤?

老公說:蝦餅?我說:錯!

又猜:魚嗎?

我說你再不了解我ㄧ點

連猜兩次都猜不對

兒子ㄧ次就猜對了。我當然最愛酸菜豆乾

唉...還是小孩比較了解我  妹妹在家的話。也會猜中的

DSC09879.jpeg

 

今天把廚房翻個底朝天的感覺

煎魚ㄧ個鍋子

炒豆乾ㄧ個鍋子

煎蝦餅ㄧ個鍋子

炒海帶,炒高麗菜又ㄧ個鍋子

本來炒豆乾可以和高麗菜海帶同ㄧ鍋子

但是豆乾巴鍋。難洗。只能泡 所以又拿ㄧ個鍋子

五個菜 用了四個鍋子 還加上ㄧ湯鍋

DSC09881.jpeg

煮菜真的很麻煩

買便當吃。ㄧ人發150 也才600元

方便太多了

DSC09882.jpeg

 

今天山藥湯很好吃 是日本的軟山藥

DSC09884.jpeg

DSC09886.jpeg  

今天老公又去抽血檢驗

數據都差不多。

都在高標準中。有降ㄧ點點的。有升ㄧ點點的

他說:沒喝啤酒也沒多厲害啊(意思是很想喝啤酒囉)

好在醫生都說這數據很好!很好。

他沒有痛風 但是尿酸卻偏高

醫生說:有可能是遺傳。其餘都很正常 肝腎也都很標準

完全沒有三高 也不用吃藥

不過醫生卻會開三個月後的回診單給他去抽血檢查?

這點又很奇怪?

這是不是叫(留校察看中)

過兩天換葛葛檢查

剛開始健檢時。去做運動很勤勞

現在都不去了。說很累。唉....

 

 ..........................

最近雙11

花錢真的很恐怖  

手指按按就下去了

而且我還發現比好市多恐怖的地方

好市多就是份量多。所以買沒幾種品項

好幾千就飛了

網路買也是一樣。雙11都是以量制價

貪了便宜。卻要買很多的份量

只買了生活日用品而已

牙線棒,牙膏,口罩,苦茶油,雞塊,保久乳

除了雞塊是多買的外

其餘都是日常用品 這些就花6千元

就昨天晚上而已。老公以為我要去睡了 其實..又再按按按

搞到家裡變成倉庫一樣。這樣到底是有沒有賺到

幫別人存庫存  不過價錢真的是有比較便宜

現在所有的日用品 家用品 清潔用品

我全都是網路叫貨 雖然是省得輕鬆

不過家裡變成任何貨都很多 

是不是要勤勞ㄧ點。改成需要買ㄧ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