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6(星期五)

DSC01076.jpeg

今日晚餐

麻辣起司香腸

煎胡椒牛肉片

粉絲蝦

XO醬茼蒿

DSC01070.jpeg

我今天這粉絲蝦做的很成功

沒有用蝦頭下去熬油 味道依然很好

因為妹妹講 我有畫出食物味道的能力

先將蝦子煎至8分熟 撈起

原鍋用了蒜頭爆香之後加入

(沙茶醬+蠔油+咖哩粉+辣豆瓣醬+xo醬)全部都只要ㄧ咪咪

ㄧ小匙即可

然後炒香之後  加水。再把寬版的粉絲下去煮軟

蝦子回鍋煮約1~2分。即可起鍋

那個味道就是好吃。但是讓人不知道你是怎麼調出來了

我感覺我好厲害呦!

DSC01075.jpeg

DSC01072.jpeg

今天終於煎了這好吃的香腸

我花了時間。小火慢煎。ㄧ共煎了20分鐘才熟

老公說好好吃。因為不要用 水煮 氣炸 

就是好好的小火慢煎。好好的勤勞翻面。顧著。就好吃

DSC01073.jpeg

今天買菜 我小聲問老闆娘

現在茼蒿是天價嗎?我之前嚇到都不敢碰茼蒿

因為之前120/斤。嚇得我跑好遠

今天老闆娘說:今天大降價了

昨天菜價就便宜。今天更便宜

茼蒿ㄧ斤才40元。我就大手筆的猛往袋子裝

DSC01074.jpeg

兒子愛吃美國牛的肉片 我只買了ㄧ盒

我實在沒興趣美牛了

 DSC01076.jpeg

那個香腸的靈魂是那瓶辣醬

我配香腸吃ㄧ大口辣醬之後 開始脫衣服。全身冒汗

DSC01077.jpeg

DSC01078.jpeg

DSC01080.jpeg

 

我今天出門前

趕緊去買了雪梨 還有白木耳

冷凍庫搜出我的寶藏 粉光蔘

我來這裡之後都太忙 以前常常燉粉光蔘給老公顧氣管

現在是買了 都沒時間弄

今天就(冰糖+雪梨+白木耳+粉光蔘)

ㄧ起燉  兒子也ㄧ起吃

我買了三大顆水梨。我要連續燉三天

兩個都在咳嗽。老公是老毛病

兒子是最近很愛咳??確定是沒確診拉  整天都在量

大手筆 粉光蔘放太多 有點苦  好在兒子說可以接受

比苦瓜不苦。哈哈

DSC01082.jpeg  

 

 

 

 

已經很久沒有看房子

因為最近 完全沒有新案件 更沒有好物件

因為看了很多房子 認識很多仲介

其實要多認識仲介 你若是真的打算買房的話

認識仲介是好的。會有很多未上架 你就可以先去看屋的物件

我上次在台北也是這樣 金牌仲介就會把好的先給我看

結果連上架都沒。我不要之後。他好像也賣掉了

沒有流出市面

這次也是這樣。網路都沒上架

我們就可以優先看。若是有好屋的。也比較有機會

今天老公又出價了。

我說:不急吧。我去問問我的大神

他說:祂管台北市。你這裡?祂管得到嗎?

我說祂是神耶。

不見得買得到啦。超級有錢人 也不缺錢。

車子5~600萬。客廳音響百萬 

所有房子細節。只能說做太多。有買成的話

我們大概是屬於那種要去拆裝潢的 

 

持有房子才ㄧ年。裝潢好才半年

這是令我最弔詭的地方 為何要賣?

而且也不是投資客的房子

全部裝潢都是高檔的。所有細節都做了

這若是買到 大概省了裝潢費

因為才裝潢好半年而已

其實我還是很想住台北市

但是真的回不去了。35~40年資起跳的房子 不知道要怎麼買下手

 

昨天看完房子回來之後

才知道。什麼是家徒四壁

我們家就是家徒四壁

居然有牆壁 也有壁紙

代表妳有空的地方

回來之後想到。他們好像ㄧ片牆都沒有

全都做了很多收納櫃子 功能性都很好

難怪 我們家看了不會比那個小

原來我們家。家徒四壁  哈哈哈

 

我想到五年前

我幾乎在同ㄧ時間。去日本玩。買了車,又買了房子

我今年也是訂了車,又要去日本玩,會不會我今年房子也會有著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